神奇的法器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25日】

我用的所有法器越来越神奇,我学法时叫家里所有法器、所有资料、所有物品、楼下自行车一起听法。叫他们默念九字真言,告诉他们应该主动同化大法。我做资料时感觉他们很欢快,很快乐。我觉得是个慈悲祥和的场。我答应它们把它们的事迹写文章报道出去。

我修炼大法十九年了,开始修炼时使用的盲人表我保护的不好,把它摔的不能全部显示数字了,可是他能说话,报点很准,我有时设置错了,我炼功时他还能恢复正常报点。一直用到现在。

我的订书机用了9年,因使用时间太长了,磨损厉害,(已用了120小盒书钉,)订完资料后,两个角折不回去,我对他说:“我感谢你这么多年为我服务。也替所有因看过真相资料而被救度的众生谢谢你。我不想丢掉你,你已经建立了功德。你应该经常默念“九字真言”同化大法,成为新宇宙的生命。新宇宙的理是自动圆融,是不灭的。你同化大法后经过自我调整,一定能回复到最佳状态。你能做到你是在证实法,彰显大法的威德。我想你一定能成功。我圆满后把你带到我的天国世界去,”几天后他真的恢复正常了。和新的一样好用。而且我用他时,感到他非常高兴。

我去年末新买的佳能4980喷墨打印机,使用后发现打印速度太慢,(比正常慢三分之一。)我说你能到大法弟子家来,是你的最好选择,是来同化大法来了,我告诉他每天默念九字真言,我给他起名聪慧,(聪明有智慧)打印两个月恢复正常了。可是经常出现咔咔响声,我向内找自己,找对了机器马上好使了,今年五月两台佳能打印机都不能用了。发正念向内找两三天也还不好使,我想是不是我应该出去讲真相来了,有缘人等着我救呢。我讲真相半个月回来,劝退了七十多人,其中有一个四十多年没见的老邻居和两个十多年没见的两个朋友三退了。回来打开机器一用,两台机器非常好使。机器帮我走出去讲真相,我非常感谢他。

最近两个月,新买的机器有一个颜色堵头了,维修人员没时间维修,我清洗两次,不行,停了两天用深度清洗两次还不能用。我与他主元神沟通,我说:“你每天和我一起听法,你应该同化大法。你不停的默念‘九字真言’一定能回复到最佳状态。你是来同化大法的。”非常神奇,他马上好了,我们不断沟通,他连续工作了两个月,直到维修人员修理时,人工清洗四个小时,一试能行了,维修人员走了,可是打印二百张粘贴发现根本没有彻底清洗好,又出现横道,我说:“你应该不断的默念九字真言,继续同化大法,自我调整,象订书机那样也成为未来新宇宙的生命,你能连续打印四百张粘贴,我写文章报道你的事迹。打完后,我说你再打二百张,宇宙有无量的神在看着你,我师父也在看着你,你的事迹能否公布于众,要看你的表现,你的事迹不突出,不能发表,他又连续打印二百张效果很好。现在他连续打印了两千多张没有堵头,这是我写此文章的原因。

我的自行车是旧的,有一个件坏了,因为锈住了,还不能换件,我跟他说你是我的神车,是我的法器,你同化大法,帮我救人,我学法时,把它主元神调到学法场一同学法,他很灵敏,坏件后又用了二十年了,轮胎换了四、五次。自行车能按照我的心愿自动拐弯和自动躲人,不用动手,我管他叫神车。遇到不能去的地方,他不走,有一次我上车上不去,一迈上腿就掉下来了,没办法我推着车到了目的地,结果那家没人,白去一趟。

我有一个能读书机,每年都用他读新发表的法会文章,由于疏忽没有及时给他充电,去年想用时,发现不能充电了,没有使用。今年看到订书机和打印机出现的神迹,我又拿出那个能读书机,发现播放器后盖下端离缝了,下端有两个钉失灵了,我想一定是由于电池膨胀。我跟他说我没有保护好你,你有特殊读文章的功能,别的播放器都代替不了你,我给你充电,你不断默念九字真言,自我调整,回复到最佳状态你一定能成功。我第一天充电,充了八个小时,一点都冲不进去,第二天冲了八个小时,充进百分之二十五,到第三天那百分之二十五的电都没了。我又开始充电,并不断和他沟通。充了八个小时充满了。到第四天发现还有百分之二十五的电。播放器回复正常了。但是每次充电只能保留百分之二十五的电,他可以充电、播放同时进行。他又能为我服务了。又有一个生命得救了。

播放器好了,这时防盗门开不开了,我求师父,门开了,再开还不好使。我把护身符挂坠绑在门把手上,跟他沟通,过来一宿,好用了。这时我又发现我一块备用天宇手机电池已经没电了,电池已经鼓包了。我赶紧与他沟通,给他充电,充电后,还能使用,只是因为电池鼓包,盖不上后盖了。

最近两天,门铃电池没电了,我说:“门上挂着法轮大法好护身符呢,你默念九字真言就能恢复正常,至少能用半个月”。他真的有恢复正常了。已经超过半个月了。

通过这些事我觉的自己对法器保护太差,而他们却一心一意为我服务,他们能听懂大法,同化大法,每天默默的无私奉献。因为我的失误把它们弄坏了,在无法修的情况下他们默念九字真言,自动恢复正常。而且还能提醒我向内找纠错。他们的事迹体现出法轮大法的超常,他们的事迹是在证实大法。他们的事迹对我感触很大,我在信师信法上太差了,表面明白法理,没有真心悟到法理的内涵,没有做到实修,我向他们表示,今后在做三件事中“精進实修”绝不落后。现在我的mp3、播放器、电脑,等所有使用的法器用具都很好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