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法弟子乐团一起救人真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23日】

神韵救人是师父给弟子树立的榜样。做为大陆大法弟子,怎么用音乐救人方式救人?常思考这个问题。

一日突然想到把大法弟子演奏的乐曲装在内存卡里,放在“小霸王”音乐机中,随身携带,走哪放哪,那不也是用音乐救人吗?于是把大法弟子演奏的大法弟子乐曲复制在内存卡里,放在音乐机内,走哪带哪,走哪播放哪救人,实效挺好。

一日,我坐在公共汽车上,播放着大法弟子乐曲,乘务员说:这曲是什么曲?怎么这么好听?我说:你买个内存卡,我帮你录。

一日,在长途公共汽车上,坐靠窗户座位,就把音乐机放在窗台上,里边用胳膊挡着点。原来这地方就是放音乐机法器的,大法法器应该给他放一个正确的位置!

一次,去农村集市讲真相救人。兜里背着音乐机法器,播放着大法弟子的乐曲,对一位正往电动车上绑东西的农民讲真相,那位说他曾经是党员,因为生孩子,没计划生育,被开除了。我说那是组织形式上的退,大法弟子告诉你的三退是心里、思想退出邪党组织,抹去“奋斗终生”的毒誓。他同意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一位旁边蹲着的女士说:“你讲的太好了,我一直在听,再多讲点!”我体悟到:是大法弟子乐曲发出的正的能量场解体了世人背后的邪恶,人本性的明白一面都愿听大法真相。

一次城内集日,我去讲真相救人,走到胡同内,一条不宽的胡同,突然堵车。我想:是不是这些车生命、车主人要听真相。于是告诉这些生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一会儿车继续堵,我突然想起:音乐机大法法器忘带了,立即回家去取。音乐机背在兜里,播放着大法弟子乐曲,走到刚才堵车的胡同那,道路畅通无阻。

我骑着自行车,音乐机大声播放着大法弟子演奏的乐曲,路上去赶集的人、赶集回来的人,沐浴在大法正的能量场中。一曲大法弟子的合奏乐曲,就象天国乐团大法弟子在行進中,向世人展现大法的美好,我骑着自行车,听着大法弟子的乐队合奏,哼着大法弟子乐曲,就象行進在天国乐团游行队伍中!那份庄严、那份神圣、那份责任、那份自豪一起涌上心头,泪水夺眶而出。想到自己身在大陆,能成为天国乐团的一员,真幸运!真幸福!写到此,泪水又一次的流出!

在旧物市场,大法弟子乐曲在布正的场,在清污邪,我发现自己讲真相也用心多了,三退实效也明显提高。

谢谢师父给我开智,让我溶到了大法弟子乐团的大粒子团中!让我与大法弟子乐团一同去救人!

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