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曾经的小同修随师回归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23日】

女儿那天突然出现类似低血糖的症状(近几年已出现过多次),我和她赶紧打车去了儿子所在的医院。一位教授让第二天早上空腹到医院抽血化验,化验结果出来后,教授建议再做个CT检查,看是否是肿瘤的原因。

回来后,我劝女儿不要再检查了,你想想要是修炼人应该怎么办?女儿也表示不检查了,好好学法炼功,只能靠师父。自那以后女儿没有了再去医院的想法,天天学法炼功,身体恢复正常,低血糖的症状再也没有出现。

那天陪女儿去医院对我触动很大,早在女儿读初中时,在我和她妈妈的影响下,就断断续续的和我们一起炼功,到高中时由于学习紧张,就基本不炼了。上大学时迫害发生了,七二零时她还和同修们一起去北京证实法,在被劫持往体育场的路上跳车钻進庄稼地,腿也摔拐了,幸好有一位外地同修帮助,才终于回到了家。那之后她就精進起来了,在大学时晚上就着走廊的灯光学法,毕业后在北京某地由于散发真相资料曾经被邪恶非法绑架迫害。

某年我去女儿那里,看到他们几个同学都各自修炼,修炼状态都不算好,没有一个集体学法的环境。就帮助他们组建了学法小组,每周集中一次,对他们修炼精進很有帮助。后来由于有同修被劳教迫害,学法小组的环境又失去了。听女儿说现在那几个同修都泡在常人中忙着挣钱,基本跟不修了一样。女儿也是回到我这就跟着学法炼功,一走了就没那么回事儿了。低血糖的症状一出现,就想起学法炼功了,过后又和常人一样了。我说你这样一手抱着佛不放,一手抱着人不放,这怎么能算修炼呢?不说别的,也得为你那个世界的众生着想啊!她说你别管我,管好自己就行了。

女儿似修非修的状态挺让人揪心的,向内找女儿的状态就是自己的一面镜子,反观自己长期抱着情不放,(妻子被迫害离世几年了)怀念妻子,执著孙子,牵挂儿女,做三件事松懈懒散,求安逸心又挺重,身体上出现的病业假相长久不能改变等等,修炼人的状态直接影响着家里人对大法的态度。女儿为什么说:“你别管我,管好自己就行了。”是因为我在他们面前没有把大法的美好展现出来,他们看到我整天病病歪歪的状态,就会消减他们对大法的正面影响。可见要证实大法救度众生,修好自己是多么重要啊!

记得在某年正月的时候,我们把回来过年的当年那些小同修邀请来开了一个小型法会。当时来了二十多位,他们现在有的找了工作,有的还在读大学。有几位谈了修炼体会,对大家触动帮助很大。十几年过去了,据我知道那些小同修如今仍坚持修炼的只有少数几个了。这里我们家长同修的责任有多少,真的应该好好向内找一找自己。

就拿我自己说,目前女儿是这个状态,儿子当年也曾经修炼过一段时间,后来因生存压力大,加上他妈妈离世的打击,就不修了。这其中确实有父母尽不到责任的因素,特别是自己修炼状态不好,不能够给孩子们增添正念,影响了他们坚持修炼下去的信心。

仅我们一个县就有这么多小同修不修了,在全国肯定是一个很大的数字。我个人所悟修炼人家里的小同修不是一个简单的生命,很可能是一个高层来的王和主,由于我们的原因使他们不能够回归,他们那个世界及里面的众生会是什么结果?我们的责任有多大啊,我们怎么向师父交代呢!正法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有时间弥补。建议同修们抽时间找一找当年和我们一起修炼的小同修,唤醒他们千万别失去这万古机缘,让他们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和我们一起随师而归!

由女儿的修炼状态,想到写出这篇文章,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