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电〗 不敬神佛祸自来



【正见网2003年10月11日】

吉林省长春市王守兰诋毁大法车祸身亡

吉林省长春市王守兰福利院在长春曾颇有“名气”,因为院长王守兰自60年代至今一直是个政治上的“风云人物”。在邪恶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王守兰为了讨好江氏主子、彰显自己,更是上窜下跳,极尽能事污蔑大法。更甚的是,2003年春节期间,王守兰亲率秧歌队去北京表演大秧歌谩骂大法、诋毁大法和师父。

善恶有报是天理,不敬神佛祸自来。2003年9月19日,王守兰和司机出门途中遇车祸,王守兰死亡,司机骨折。

望人们分清善恶,切莫为眼前利益无知地一意孤行、无视上苍的警示,最终走上不归路。


贪赃枉法迫害大法弟子 长春市中级法院院长被双规

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孙万胜,为了个人私欲,卖力跟随江氏集团疯狂迫害大法弟子,长春市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都是孙万胜亲自审批的。现此人因受贿被双规,遭到报应。

参与迫害的派出所所长周德之死于晚期骨癌和肺癌

湖南郴州柿竹园公安分局派出所所长周德之,自99年7月法轮功受迫害以来,他不分善恶,积极参与了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助纣为虐。2000年初,他多次進京将和平上访的大法弟子劫持回当地,并乘机索拿卡要,大吃、大喝,路上故意为难大法弟子。回来后,多次当众谩骂大法和大法弟子,抄大法弟子的家,撕大法书,并经常抓大法弟子去坐牢。不听大法弟子的劝善,多次撕毁墙上的大法标语等等,坏事做尽。

去年下半年,周德之突然双脚疼痛难忍,上医院也检查不出病因,就是疼痛不止。几个月后到长沙才查出来说是晚期骨癌和肺癌,回家后剧痛增加,连话都说不出,2003年6月底死亡。

此事震撼了邪恶,当地的真相标语也再无人敢撕。

湖北嘉鱼县第一看守所工作人员虐待大法弟子 遭报暴病身亡

郭长青,男,湖北嘉鱼县第一看守所监狱伙计。长期克扣法轮功学员的饮食,吃的蔬菜里长期有卫生纸、石头、泥。郭还辱骂大法,并说:“我就不信有什么报应”。郭长青于2003年中秋节期间暴病身亡。

河北省雄县地区恶人遭恶报事例

原政保科科长(现任刑警队队长)杨小同,在其任职期间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经其手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近十人,判刑的学员有三人,强行抓去洗脑的学员二十余人。他还指使手下对抓去的法轮功学员强行逼供:曾把一学员的一支胳膊吊折,一小姑娘的腿踢伤,多次把学员打昏过去再用凉水泼过来,连续抽打嘴巴使面目全非,等等。调离政保后,杨仍不死迫害之心,曾利用工作之便对疑是大法资料车的车辆進行跟踪。大法弟子曾多次劝善,晓以恶有恶报之理都不醒悟。

杨小同的司机申刚毅卖力配合其命令,是名副其实的打手,经常毒打大法学员,曾两次打断学员的胳膊。申刚毅遭现世报应,在骑摩托车时摔断一条腿,但依然执迷不悟。直至大约在一个多月以前,杨小同家盖房子,申去帮忙不慎从房上摔下,摔成重伤。听说到北京大医院救治,杨仅押金就交了数万元。申被摔成残废。听说杨的家人不愿和外界谈及此事。但愿杨、申及其家人都能有所醒悟。

原雄县政保科科员董爱华,在任职期间积极配合上级命令多次抓捕大法弟子。董爱华一人作恶连累家人遭报,在2002年两会期间董奉命到北京蹲点,其间其妻在家中被人杀死。

雄县城关镇校长郑福荣,为保自己官职积极配合610,在得知一教师向学生讲法轮功真相时,不听大法弟子劝告,把这位教师送到洗脑班。今年非典时期切除一个肾。

雄县城关镇成校校长郭立东,是2001年法轮功专案组成员,负责找本单位流离失所的大法学员。今非典时期得了脑出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