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去怕心的一点体会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20日】

今年四月末,晚8点多来了一位同修。她说:有同修被抓了,让发正念,还说:公安局要抓起诉江泽民的大法弟子,让同修都注意点。她走后,正好发九点正念。发完正念后,我想同修家都有常人,现在给她们信也不好。我明天再给她们信儿。我躺下怎么也睡不着,怕心起来了,我就开始背“ 你有怕 他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

第二天吃完早饭,我就去找同修甲说了昨晚同修来的事。我们俩商量了一下,决定上集讲真相,顺路到同修家给信。我们在路上针对公安局要抓起诉江泽民的大法弟子的事切磋了一下,我俩认为邪恶它们说的不算,师父说的算,同修说我们不承认它,不给它加能量。于是我们告诉同修,让她们帮被抓同修发正念。

晚上我们集体学法时,发完6点正念,我家隔壁今晚人特别多,人来人往的,我就把窗帘拉上了,怕人瞅见。可丈夫同修把窗帘拉开了,还说拉什么窗帘。我当时就来气了,把身子转过去了,背对着他,心想也不小心点,也不注意安全,让邪恶钻空子怎么办,心里七上八下的。可是就是害怕,好象人人都看着我。我也知道不对劲,就是控制不住,学法也不静心。发7、8、9点正念时,我就开始铲除怕心,一会儿好,一会儿又严重。

第二天晨炼时,丈夫同修把炼功音乐拿到院子里,声音放的很大,他在外面炼,我在屋里炼,心里特别害怕,喘气都费劲。我想,为什么会这样害怕呢,我知道害怕的不是真我,是后天形成的观念,可是为什么发正念不好呢?忽然我好象明白了,我有一颗掩盖的心,还有向外看的心。发正念铲除这两颗心,还有怕心。到晚上集体学法时,我们学到“我们都得把它翻出来,都得给你打出去,全部从根上去掉。”(《转法轮》)哦,这是师父给我去怕心呢。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身体也轻松了,就象脱了一件厚衣服。

五月十二日10点多,我和同修在厢房里给师父制作贺卡,丈夫同修在屋里做护身符(钥匙链)。这时我听到好象有人来了,我说来人了,丈夫同修出去了。我和同修顺着窗帘缝往外看,同修说是派出所的人,我说没事,可能是有别的事,心想把东西收起来,马上意识到不对劲,我是大法弟子,一切师父说了算,我发出一念,让他们走。我很坦然一点怕心也没有。我们继续做卡片,他们走了。丈夫同修回来了说,你们怎么不收起来,还说他们说必须得见到我,要不晚上还来。我说他们说的不算。丈夫同修说他们上前院同修家了,同修说回家看看,一会儿再来。我把电脑收起来,我到大门口看见他们从同修家出来,都低头走了,也没人瞅我。同修说:把她家台历和一个福字拿走了,同修要台历和福字,他们说不行,他们看到就得拿走。同修给他们讲真相,他们没说什么,就走了。丈夫同修说:把我家台历也拿走了,还问还炼不炼。丈夫同修说:炼,这么好的功我怎么不炼呢?他们问:你有书吗?丈夫同修说有,他们说拿来我们看看,丈夫同修说不行,我得天天学呢,不能给你们。丈夫同修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什么也没说就走了。我和同修商量了一下,赶快给其她同修信,让她们把大法的东西收一收,少受点损失,让众生对大法少造点业,告诉她们没有事。我们大家一起发正念铲除一切迫害大法的邪恶生命与因素。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的怕心去掉了。

真心感谢师父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有不当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