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解“双羽四足”的真实寓意

中原


【正见网2017年09月15日】

要解预言,一定要看《推背图》,因为它是中国古代最完整的预言之一。如果能够将“谶”和“颂”以及图都能够对应起来,就非常的难。我们试着解一下“第四十四象 丁未 坎下离上 未济”。其实这一卦预言了有着非常密切联系的两件事,也可以说是一件事。就是神韵在大陆演出和“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被请回中国。

“日月丽天,群阴慑服。百灵来朝,双羽四足。”其中“日月丽天”出自《周易•离》,大意是亙古不变之一。“群阴慑服”是败物灭之意。连起来就是大劫后,所有的宇宙败物都已经被销毁,新的纪元开始之意。

“百灵来朝”,是指神韵来中国演出,百灵比喻艺术演出团体再合适不过了。“双羽四足”是指的长有双翅和四足的动物,符合的只有西方传说中的天马,在神韵演出中曾出现过。这里既指神韵又指来自西方之意。合起来就是说的第一件事,神韵来中国演出。

“中国而今有圣人,虽非豪杰也周成。四夷重译称天子,否极泰来九国春。”指李洪志大师无疑。因为这里的圣人不是所谓的豪杰,却影响着全世界。“四夷”“九国”都可以是指的全世界,而非简单的中国。“四夷重译称天子”是指的全世界对“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敬仰。“否极泰来九国春”是指大劫过后,迎来了全世界的真正的最美好的开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