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实修 做师尊合格的真修弟子

湖北大法弟子 天乐


【正见网2017年09月20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七十六岁,随着修炼环境的渐渐宽松,由于自己悟性不好,慢慢放松了学法修心,安逸心、怕心、色欲心、懈怠心、显示心、亲情心等都上来了,几年来学法发困、溜号,学法不得法,感觉不到对法有什么新的领会和心性方面的提高,发正念倒掌、迷糊、胡思乱想,晨炼总是起不来床,五套功法常年不能一步到位,炼功时思想不能跟着音乐走,胡思乱想的,七年谷子八年糠,陈年往事不断在脑子里乱翻,不愿出去发资料,还借口说世人不看、乱丢弃资料,越是敏感日子怕心越重,导致后来出现病业假象,腰痛肚胀,虽然和同修结伴天天外出讲真相,其效果可想而知。面对这种不正常状态,自己心里也很着急,反复学习师尊的《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之后,我被师父的重棒敲醒了,决心改变现状,精進实修,和同修相约背《转法轮》、背《洪吟》,读法时尽量放慢速度大声读,力求字字入心,背法时克服急躁心、烦心、有求心,平常与同修互相交流背法心得,比学比修,坚持背法至今。

一.    讲真相救世人

从法中悟到救人刻不容缓,几年来一直与同修结伴外出讲真相,在大街小巷、超市菜场、车站展馆、医院等地与世人讲真相劝三退,有一次在大型超市入口处碰见两位老人,爹爹看上去身体很差,走路很慢,颤颤巍巍的,婆婆身体很硬朗。我赶紧上前和他们打招呼:二位老人家去买东西呀,二位高寿呀?婆婆说:我八十三了,老伴今年八十五了 。我说祝你们健康长寿,婆婆高兴地说谢谢,然后让爹爹在门口等着,她进超市去买东西。我这时就抓紧时间问爹爹,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婆婆一听我说这个,索性也不走了,站那一起听起来,我说共产党贪污腐败,历次运动整死八千万老百姓,近年来又迫害法轮功,制造天安门自焚假案,欺骗中国百姓,嫁祸于法轮功,并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卖给外国人牟取暴利,老天早晚要降大灾惩罚中共,贵州藏字石已彰显天意,我们老百姓要顺天意而为之退出中共组织,大灾难来了我们就会平安无事。做个有良心的中国人,神佛就会保佑你们。婆婆高兴地说:好!好!谢谢你们。我们是党员,都退了吧。同修又给爹爹一个护身符,我说法轮大法是最高佛法,诚念九字真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会使您逢凶化吉,增福增寿。看着两位老人慢慢进了超市,我们心里无比感恩师尊,“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是师父给我们安排了有缘人哪。    

今年夏季炎热,我和同修一大早就外出讲真相,在十字路口的大街上碰到一位身穿连衣裙的老人, 我们赶紧上前搭话,您好,你气质真好呀,婆婆听后很高兴,她说我已经八十一岁了,退休前是高中教师,昨天还有学生来看望我呢。我说那您是桃李满天下呀,教师一直是个受人尊敬的职业。一阵寒暄过后,同修就慢慢讲起了真相, 从文革整老师、斗老干部讲到历次运动害死八千万百姓,从六四残杀学生、迫害法轮功讲到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牟取暴利,从习近平打老虎讲到贵州藏字石上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历史上迫害佛法的都会受到天谴,商朝皇帝武乙藐视佛法,被天打雷劈,目前只有退出中共才能保平安。老人说自己文革期间也受到了冲击,只入过团队,同意退出来,并问同修是做什么工作的,知道这么多。同修告诉了她,并告诉她可以翻墙出去看动态网, 我马上送给她随身携带的破网软件和护身符,告诉她多念九字真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心想事成、逢凶化吉,老人再三谢过我们,恋恋不舍的去买菜了。 瞬间下起了大雨,我俩都没带伞,身上淋湿了心里却很高兴,又一个生命得救了,谢谢师父!

救人也有不顺利的地方,有次与一位男子讲真相时,他大声吵闹骂我们吃共产党的饭还反对共产党 ,招来世人围观。我心里对他发正念,叫他闭嘴别造业了,愿他下次碰到同修得救,就迅速离开了他。在路上向内找自己,是自己受党文化毒害较深, 争斗心很强造成世人不听真相,回家就学九评解体党文化。还有一次同修在街边花坛上给一个癌症患者讲真相,讲得很全面透彻,患者也很认同,已答应三退,突然又起身说以后再说吧,我们感到很奇怪,怎么说变就变呢?向内找自己,是因为只顾听同修讲真相了,忘记发正念了,同修也找出自己的不足,说下次碰到再救吧。以前我也经常碰到一些癌症患者,讲真相不听,给资料不看,就想他们业力大救不了,爱咋地就咋地吧,没有修出慈悲心来。

二.向内找 修自己

不久前遇到一位久未见面的老同事,一见我就说,大姐呀你怎么背都驼了?我听后随口应了一句:人老了呗,本应和她讲真相的,心中不愉快就没开口讲,心里酸酸的很伤感,只想哭。最近一直处于病业假象的魔难中,肚子胀得大大的,象怀孕五个月的样子,一摸里边还有水、腰部胀痛、眼花、因肚子往下坠,背也直不起来了,侧面看上去,人渐渐成了弓形,走几步就要休息,自己形象变难看了,面子上过不去,给讲真相带来一定难度。以前总想让老伴儿子得法修炼,怕他们失去机缘,我这背一驼更难救他们了,还有以前讲过真相的亲朋好友、邻居,他们见我变成这样会怎么想呢,尤其那些亲朋好友现在看起来都比我还年轻壮实,精神状态也比我好,想想自己修炼二十多年了却修成这个样子,怎是惭愧之极呀,造成学法不入心,救人也是应付,一天救不了几个人。用心向内找自己,我们是性命双修功法,我怎么对同事说自己老了呢?还有很重的亲情心,生怕家人得不了法,没把大法、把众生摆在第一位,是私心作怪,还有怕心,怕苦怕累怕早走,还有显示心、妒忌心、贪吃贪睡心等等,这些肮脏的人与观念心都不是我的,是旧势力强加于我的,在此曝光并全部解体掉!我是师父的大法弟子,今后要按师尊的要求真正做好三件事,真修实修,不想自己,就是为他、为众生得救,在师父最后点名时,我要堂堂正正的答应一声:师父,徒弟在这里!

叩拜师尊!
感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