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讲三退过程中的一点体会

衡阳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18日】

由于大陆民众受中共谎言毒害很深,有不少人对大法有负面思维,给三退救人增加了难度,讲真相时,当提到三退,常有些人会说“反党” 。我往往先不提大法,而是从另一角度讲,尤其对年轻人效果很好。以甲乙对话为例:

甲问:小伙子(妹子),你看到很多钱上都写有:天要灭中共,退党团队保性命的字样吗?

乙答:看到!

甲问:保性命谁都是最重要的事。为什么退了党团队才能保性命,你知道吗?

乙答:不知道。

甲:这是因为现在中共官员是无官不贪,腐败透顶,可以说是个腐败的党,哪个朝代到了腐败都要灭亡,这是天理。唐、宋、元、明、清,到了腐败就要改朝换代,中共的腐败超过历朝历代,所以必定逃脱不了灭亡的命运。再讲一个事,就是贵州省有一座石头山,自然显现 “中国共产党亡” 六个大字(掏出藏字石门票给他们看),这是古今中外从未有过的事情,堪称世界奇观,既然是自然形成的,那就是天意。有句古训叫“顺天意者昌,逆天意者亡”。你愿意向老天声明退出党团队,就是顺天意,天降灾难时就不会降临到你头上,这只是向老天爷表个态就可以了,(又不是要你到组织部门去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你愿意表这个态吗?

乙答:原来是这么回事,我过去入过共青团、少先队同意退出。

多数人都愿意退出,并要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也可以要他们当场在手机上搜索“藏字石”三个字,能查到相关的信息或图片。

一次乘的士,车里有司机和一个年轻女子,女子还是市人大代表,我首先与司机讲了真相做了三退,女子没有反应,仍然在玩手机。我指着手上的藏字石门票对她说,你在手机上搜索“藏字石”三个字能查到相关的信息或图片,她立即就在手机上搜索,很快就找到了,看我讲的一点不假,她当时就表态愿意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这时司机还说要给自己的爱人一同退出,我还嘱咐他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还举个例子给他们听:有一年清明节,我回家扫墓,放鞭炮失火,眼看火越烧越旺,我的太太更是着急万分,我没有别的办法,只有赶紧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念了几分钟,大火突然瞬间熄灭,连小小的火苗也没有了。我知道是老天爷给我灭的火!我跪拜老天爷,谢谢老天爷帮我灭火了,他们说真有这样灵。讲完后,还送给他们真相资料与护身符,他们再三感激不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