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三次救了我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16日】

我是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于1998年4月份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得法前,我身患多种疾病:高血压、冠心病、腰椎间盘突出、颈椎骨质增生、脑血管性头痛等。家中西药、中药常年不断,每年需要疏通两次血管。疾病折磨得我身体虚弱,全身无力。因干不了工作,只得提前病退在家。修炼法轮大法一个月后,我身体的病状全部消失,师父的大恩大德我终生难忘。

修炼法轮功十九年了,风风雨雨中,伟大的师父一直关心着我,看护着我,多次给我化解危险,没有师父的慈悲看护,我走不到今天,在许许多多难忘的事例中,我将三次遭遇危险脱离大难的事写出来,和同修分享师父的洪恩救度。

她的头是铁头,撞不坏

1999年7月24日,中共邪党疯狂迫害大法,利用各种媒体诬陷、抹黑法轮功。一时间黑云翻滚,人心惶惶,我原所在单位将我们炼法轮功的人全部集中到一处,专人看管,并要求每人都写出不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与法轮功决裂的保证书等。当时我们所有的人都觉得法轮功太好了,这些保证不能写。但是当时形势太邪恶恐怖了,每个人的心理压力也很大,不写的话谁都不能回家。我当时虽然因病早已办了病退,但还是属单位管理。快到中午时,因为我在我丈夫工作的一个建筑工地给工人做饭,我就对看管的人说:我先去做饭,回来就写。

我急匆匆去市场买了菜,骑着自行车往工地赶,一路满脑子里想的是怎么写的问题。到了工地,工人正在干活,我骑着车子往临时做饭的工棚子里走。突然间就听到左侧头部“当”地一声巨响,如同大铁锤敲在铁器上。我就下了自行车推着走到临时做饭的简易棚。这时很多人围了过来,开大吊车的师傅也过来了,他们都莫名的看着我。这时我丈夫也过来了,看我没事对着众人说:没事,没事,你们不知道你嫂子是炼法轮功的吗?她的头是铁头,撞不坏。从众人惊讶的眼神及对话中,我才知道刚才是吊砖的大吊车撞在我的头部,众人都吓坏了,看到我没事,他们都感到不可思议。

我一下子想起了师父讲的法,大意是:你真心修炼法轮功,师父的法轮会保护你,师父的法身也会保护你。我今天遇到的不就是师父在保护我吗?我一下子就明白了在当前形势下应该怎么做了。

我做完饭后,回到单位看管的地方,非常坚定的说:法轮功我炼定了,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不放弃,你们要求写的东西我一字不写。

我是炼法轮功的,没事

2004年 7月的一天,我骑车正走着,突然被一摩托车撞到,摩托车后面还带一人。他们车速很快,我被重重的摔在地上,自行车因撞击倒地后滑出六七米远被路沿石挡住。当时我倒在地上人事不省,等我慢慢醒过来时,两个年轻人焦急地喊着我,还围着一些看的人。骑摩托车的两个年轻人吓坏了,要送我去医院。我对他们说:年轻人骑车别太快,太危险了,今天你们要是撞着别人麻烦就大了。我是炼法轮功的,我有师父保护,没有事,也不会讹诈你们。两人一听,非常感谢,再三说谢谢。其中一个还拿出一张名片,上面有他们单位经理的名字,他在上面写了一个电话号,说回家后有什么事就打这个电话找他们。

回家后,我浑身痛,晚上痛的忍不住直哼哼,家人看我这样,就问发生了什么事。我说了被摩托车撞的过程。家人一听,就要去找撞我的人。我说,他们也不是故意的,要不是炼法轮功,我师父保护着我,我现在不是在殡仪馆,就是在医院里,别为难人家,我很快就好了。那两天,我头沉重的不听使唤,感觉脖子软弱的挺不起头来。我躺在床上,要想起来下床,先将身子一点点往下挪,腿先耷拉在床下,然后两手捧着脑袋慢慢起来。就感觉头顶像是开了个洞,直冒冷气。

我想自己是大法弟子,不能光这样躺着,应该炼功。我就将放炼功音乐的小录音机放在茶几上,我坐在沙发上炼功。这时感觉炼功音乐好像不是从耳朵里听,是从窗外进来直接从头顶冒冷气的洞里往里灌。我很惊喜,知道是师父在调理我的身体,不一会功夫,我身上的一切痛疼症状全好了。

我不知怎样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我将那张写有电话号的名片撕掉了。

我没事,你们走吧

2009年冬天的一个晚上,我骑着电动车从开发区一个村的中心街往南走。快到沿河路上时,我异样的感觉身后有车,回头看没有,继续走又感觉有车,回头看没有。我虽然感到诧异,但因为没看到有啥情况就继续走,很快骑到沿河路。我从北面上路往东拐行,这时从西边疾驰而来的一辆轿车直接撞上了我,瞬间我什么都不知道了。当我慢慢醒过来时,头上的血淌了一脸,胳膊上也是血,四周很静,没有人。这时车上下来四个青年,也许他们吓懵了,看到我还能动,就下了车问我:大姐,怎么样,送你去医院?我稍微清醒了一些,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我被撞成这样,很吓人的样子,就说:看看我的车还能骑吗?很快一人推过来说:还能骑。我看他们很年青,不想让他们担惊害怕,就对他们说:我没事,你们走吧。那四个青年一听赶紧上车走了。我迷迷糊糊的骑着车回了家,回家后简单清洗了一下血水,就躺下昏沉沉的睡了。

第二天,我女儿女婿回来后,看到我的情况吓了一跳。我女婿赶紧查看我的电动车,一看电动车被撞的圈扁了,主轴弯了,两把也扭曲了。我女婿问我是怎么回来的,我说是骑着回来的,他不相信,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事。说推着都难走,还能骑吗?我看了车子后,也觉着能骑着回来真是奇迹,我发自内心的说:谢谢师父!是师父在看护着我,在帮我。

当时胳膊很痛,好像断了,耷拉着不听使唤。我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很快恢复了健康。

我深深的知道,没有师父的看护,我早已不在人世。我含泪感谢师父,师父为弟子承受的太多,师恩难报,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讲真相快救世人,让师父宽慰。让受邪党谎言毒害的世人明白法轮功真相,在人类大淘汰中能留下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