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讲真相中修去怕心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17日】

我是九九年七·二零以前的老弟子,今年七十一岁,前后两次被非法绑架判刑七年半。从黑窝回来后,不敢面对世人做证实法的事,被迫害的阴影时时浮现在眼前,怕再次被迫害的心很强。想到这些年学法没跟上,人心又多,就只有多学法去掉人心、才能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然后就在自己家里成立了学法组,上午学《转法轮》,晚上学师父的各地讲法,背《洪吟》。通过大量的学法,又和同修切磋,怕心渐渐的少了许多。

一天,同修找我和她去大街上发真相资料,开始我还有点忧虑,想自己能不能行。后来想想我不是大法弟子吗?忧虑什么,我们有师父呵护,怕什么!说是说,真到大街上嘴张不开,不知和世人说什么。看着同修很自然的就把小册子、光盘递给世人。我试探着找岁数大的,善良一点的,那心里还象揣个小兔子怦怦的跳,总算送出去了。就这样从找年老的送,到后来不分年龄,不分男女只要是有缘人我都送给他(她)们真相资料,就是一点点突破自己。每次出来求师父加持,让有缘人来接真相,不管“三伏天” 还是 “三九天” 从不间断。

越做怕心越小,从送几本真相资料到几十本。心里常念师父的:

《怕啥》

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 [1]

用师父的法激励自己,用正念抑制人心。

有几次同修在前边发真相小册子,我就在后边发,我俩拉开了一段距离,我发现路上有被丢失的小册子,一连几天都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觉得不对劲,为什么世人这样丢失大法真相,我和同修说:“我们是不是找找自己,怎么会这样?”想想自己发真相以来,在师父的呵护下,越做越顺,所以生出了欢喜心、显示心,做事心。大法资源这么珍贵,常人怎么能丢掉呢?还是他们不明白真相才会这样做,咱们得改变方式,不能让世人对大法犯罪。

师父说:“是因为世风在败坏,人类道德的低下给人类带来了危险,因此大法是为了救度众生而传世的,所以真修弟子是有救度众生的责任的。”[2]学了师父的法我明白了在当今人类道德败坏的危险时刻,让世人明白三退真相是主要的。我不能只单一的只是发真相资料,应该面对面讲真相后再给一本真相资料,这样他既明白了真相,又做了三退。

我又和一个同修配合讲真相,我讲她发正念。我俩配合的很好。在讲真相之前我都求师父加持让有缘人都到我们跟前听真相。有时遇到明真相的世人就不停的说谢谢。这时我们会说:“是我们师父让救你,你就谢谢我们师父吧!”如遇到不明真相的就高声呵斥我说:“共产党养活你们,你们还反对他,我不信你们法轮功那一套。”有的有机会就和他讲真相说:“我们都不是共产党在养活,因为它没有产业,没有公司,它哪来的钱?它还靠老百姓的纳税钱养活着呢”!有的听明白了真相,选择了三退。有的根本就不给机会。还有的张嘴就骂,什么样的人都有。我按“真善忍”要求自己,让自己在讲真相中注意讲话语调,让善的力量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也修去了许多人心。

在讲真相中,我和同修偶尔也有磨擦。例如:有时她离我远了,我已讲退了俩三个人,记不住名。有的要真相资料,我说:“一会就拿来了”。(因资料由同修来发)等一会不来人就走了。这时就起了怨心。有几天,我的心很不是滋味,想想这几天同修在外地的儿子回来了,说在家做饭,讲真相就不出来了,我感到心里很难受。心里在想:儿子回来算个什么事,连讲真相都不去了。儿子比救人还主要啊?怨心又上来了,知道是跟同修动心了。

师父讲:“其实大法弟子嘛,做什么事都先想别人,站在别人的角度想想,再看看全局,就知道咋做了。”[3]用师父的法对照自己,不是自己这出问题了吗?我们修炼了,家里的人不修炼是常人也得救,也得同化法。同修利用儿子回来的有限时间也在给他讲大法真相,我不但不为她着想,还用人心去埋怨。又想到讲真相的时候离我那么远,我讲真相又不是你在讲,怕什么?表面自己是为大法,实质是剩下我一个人出去讲真相,没人给发正念,解体邪恶的力量就减少了,救人的难度增加了。想到的都是自己,这是多大的私呀!不能扩大容量,包容同修,怎么能配合好?更有利的救人呢?怨的败物质更可怕,不知不觉它就冒出来,我发正念清理这些后天形成的败物,灭掉它,用法归正自己。

法理清晰了,心里舒畅了。在以后的讲真相中我们配合的越来越好了。同修也不只发正念了,适当的时候也能讲退两、三个人。我们从开始每天退的只有一两个人到后来的每天十多人,多的时候二十几人。

台历下来了,我们就开车去农村发。有的村子三、四百户,小点的也有一、二百户,七、八个人带着各种真相资料。我们俩个人一组,包一条街,挨家挨户讲三退,见门就進,不落下一户,大家没有怕心。每天每组都能讲退三、五十人,有一天我们这组就讲退了八十多人。渐渐天冷了,有的世人看到我们手冻红了,拽过来给我们捂手,有的让吃了饭再走,有的要留我们住下,明天再走。我们都很受感动,世人真的在觉醒。我们都知道这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跑跑腿,动动嘴。

通过几年的讲真相,师父把怕的物质拿去了许多,由怕不敢走出来,到不论刮风下雨、冰雪严寒都阻止不了我去救人。这都是在师父的呵护下闯过一关又一难。在以后有限的时间里,我们会配合的更好,完成救人的使命!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怕啥〉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致阿根廷法会的贺词》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