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中归正自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17日】

我说一下遇到事情的时候是怎样去执著心的。那是在开春的时候,在晚上学法前,同修A说:“那里有一些塑料扣模,把它利用上,别让它在那积压,用它做树挂吧。”同修B说:“行,可以做。”说完就开始学法了。可是我这天读法总读错,还有点闹心,学完法回家心想:今天怎么回事呢?

师父说:“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 [1]。我找一下为什么会闹心,因为当我听说要做树挂时,我动心了。我想,做树挂就会耽误学法,占用学法时间,心里有了想法。这是一个为我为私的心,这个心不能要。绝对不能要!师父在所有的讲法中都告诉我们,要时时刻刻先考虑别人,要做到先他后我。告诉我们旧宇宙是为私的,而新宇宙是为他的。我要成为新宇宙的生命,彻底清除这个私,我把心摆正参加项目。

在参加项目时同修B说:“我得学法,因她出现了身体不适的假象,她谁也不瞅,就在那学法。”我干着活心想:项目不参加,你学多少法也没用。又想这不是妒嫉心吗?师父说:“妒嫉心要不去,人所修炼的一切心都变的很脆弱。这有一个规定:人在修炼当中,妒嫉心要不去是不得正果的,绝对不得正果的。” [2]我还以为自己没有妒嫉心,这不是妒嫉心出来了,我一定清除掉这颗心。于是心里法正念去掉妒嫉心和生成妒嫉心的那些物质与因素。

这期间同修C来帮着压了很多模,并说:“以后我没时间来了,你们自己完成吧。”过了一天,同修B来了,我告诉了她这件事,可是她说:“我也没有时间”。我一听就说:“我也没有时间”。(过后她们该干什么就干什么,也没耽误做树挂)第二天早晨炼功打坐时,我的腿老是往下掉,也知道昨天说的那句话不对劲儿,但不知那是什么心,我心里求师父点化,打坐中脑中反映出攀比心,我赶忙谢师父,一定去掉攀比心,所以在以后的项目中主动承担,把东西拿回家干到半夜,做这个项目也很麻烦,要打印、压模、分剪开、打孔、连起来、系上沙袋、最后装袋。

有一天学完法要干活了,同修A手拿着瓜子一边吃着一边说:“我参加这个项目了。”外组来的同修D,在那看《转法轮》后面的《小传》(因为她的书里没有)。我心想:又来考验了,就是去我的攀比心,看动不动心,去的扎不扎实。我心里很平静,默默的干着活。过了一会儿她们都来干活了。我们做了很多,送给同修一部份,自己留一部份,大街上、社区的树上都是“法轮大法好”的树挂,在夜晚的微风中飘动着闪闪发光。

还有最近发生了一件事情,由于自己的心不正动了不好的念头,招来了腿疼,自己否定它、不承认它,知道是假象,每天三件事照做,对腿发正念、向内找还是不好,都不能双盘了,上下楼也疼,对此真是无可奈何。有一天我对着腿说:“我是炼功人,我没有病,我的腿是师父赐给的金刚腿、罗汉脚,我不承认你,你是个假象。”第二天抱轮时头脑中反映出:“你放不下 ”我知道是师父在点化我这个愚笨的弟子。师父说:“但是我们这里不讲,我们这里是讲不能够让你出现这些问题,真正是我的弟子,绝对不能让你遇到生命危险的。” [3]我从那一刻起,不再去想它,碰它,就跟没有那回事,完全把它放下。到晚上下楼去学法,腿不疼了。我心中想是师父给拿掉了,感恩师父为我承受的一切。

今后一定听师父的话,一定学好法,一定放下常人中的一切,在法中归正自己,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一定跟师父回家。

叩拜!合十!

不当之处,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悉尼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