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修炼故事多

美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10月29日】

我是1996年10月12日李老师来休士顿讲法时入门修炼的,之前只学了法轮功动作,《转法轮》书借来匆匆才看了一遍。等直接听了老师讲法,更觉大法博大精深。接着请来一本《转法轮》不时拜读。再多听师父在法会上的讲法,都是前后贯穿,涵盖在《转法轮》里。后来知道了要多看书多学法,有时和功友们密集学法,平日在家通读,也利用开车时间反复听九讲录音带。

个人悟性差,修炼七年没啥突出的,其间摔摔打打跌跌撞撞,本来不值为外人道也。约略述说一二,以小看大,主要为了证实大法讲清真相。

未修炼大法前,起初自以为是,本博士宇航太空高级工程师讲究的是科学,向来固执于眼见为凭、实证为据。本来我不相信存在有特异功能,但在梦见一只大眼睛后,白天清醒时眯着眼竟然看到上绿下白的太极从太阳上沿着阳光缓缓下落。然后身边别人生病了,就在那人脸上不舒服的部位看到有黑气。这些亲自经历过奇异的事,近代科学没法解释,然而在《转法轮》里都有深入简出的答案。例如,说“道”的显示太极,在另外空间反差成上红下黑,红、绿、黑、白光色反差之理是科学的。再者,在《转法轮》书上第二讲第四节,师父说: “我们测定了一下,发现宗教所说的三界,只不过是我们九大行星范围之内。有人讲十大行星,我说那根本不存在的。”七年前看到这段话, 有些诧疑。当时美国太空总署NASA刚早发布了发现第十个行星的大消息,而且中国《易经》推算应有十大行星。关于《易经》,《转法轮》书上第六讲第五节提到算卦: “拿《周易》怎么去推,反正有些东西已经不真实了,推来推去,真的假的……”。妙的是,半年后NASA再追发更正,经科学严格审定,所谓的第十大行星只是冒似行星,不是真的行星。凡此种种,使原本固执的我心服囗服,理性地认定法轮大法的确是更高的科学、超常的科学。

大概师父不让我开放着天目修,不久就大部分时间关闭着锁着,只在人多集体炼功或法会晨炼,能量场强时就感受到一片红。或者无所求在示范洋人或亚裔新来学功,头前抱轮时又会红光闪现。说到红光,个人也曾在1997年旧金山法会结束后,无求而自得,在会场照相拍摄到奇妙的“红光贯顶图”,大法的奇迹,由不得人不信。中国人是最讲实用的民族,民众确实体验到法轮功的奇效或微妙,不然就不会在国内那么盛行而在国外受高级知识份子欢迎。谈到奇迹,其实法轮功在邪恶江氏集团无法无天打压四年多来,不但屹立不倒,反而日益壮大,全球大连盟起诉公审江XX,这事就是二十一世纪的大奇迹! 这就是真正“善恶有报”天理的体现!

回头再说自己,从小作梦奇准,长大后就没了。修炼大法后几次梦见师父,都是现在形象,心想是慈悲鼓励。有一回部分地区弟子错失见师父的机缘,有人怨尤、有人懊丧。还好自己把心摆正,紧接著作个梦,好像我没被通知去开会,但路过会议室,从半开的门中看到师父在里面讲话,我只合十遥拜,师父竟然含笑点头回礼,当时我梦中清楚地想到一句话: 瞅你一眼,功就打过去了。 醒来后,头脑似乎开了些窍,从前看不懂的中国三大预言,忽然都能领会出其中真玄机。唐朝《推背图》、《禅师诗》、明朝《烧饼歌》都预言到今日圣师传大法,这事也藉由正见网及报纸去讲了真 象了。

从后来师父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才恍然得知一些前因后果: “有很多弟子有很高的学历,国外弟子高学历的人占绝大多数。为什么这样呢?就是因为让你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充分发挥你在常人中所学之长,利用大法过去给世人造就的常人中的技能来证实法。”个人向来喜欢读书,虽然不敢自夸博览群书,诗词美术、阴阳五行、历史掌故、物理化学等等书都曾经读过。所以现在作诗交流修炼心得、画图表现大法的美好,还派得上用场。其实作诗画图的过程也是在修炼,只有正念正行才能创造出良好纯正的作品。

回想刚得法时,欢喜心强,热中于炼啊炼,不重视修,书稍看几遍,法理表面上似懂,其实没深入、不真通。接着,想自己或许只适合做自觉觉者,独来独往、个人修炼。后来才明白这是变异了的观念在作怪。自从99.7.20 以来,我更感慨国内有些坏人无知,“正邪不分谤天法 ”(《善恶已明》)。我一直坚信法轮大法好。身在海外没啥大苦难,逐渐形成 “等、靠”心理而不自知,缺少了对大陆同修遭遇不公而感受他溺己溺,因此不够积极地走出来参与护法或大力声援,只是在幕后做中翻英的翻译工作。检讨自己实在做得不够。幸亏此地同修们的激励,加之师父慈悲,不时有新经文、 再给机会,还有梦中点醒,终于赶快走出人来,尽量破除安逸心,主动做正法时期修炼大法弟子应该做的,发现另是一番新景象。例如,以前用常人之心去预料某些人或较易接受大法、某些人或较难,因之有了执著,反而自我障碍。现在只是心存善念“ 助师世间行 ”,叫接触到的人知道大法好。中国人、其他东方人、或西洋人,都一视同仁。师父在《在北美首届法会上讲法》中提到: “ 我到美国的乡下和一些小城市,我看到有许多善良的人,善良的白人。”近年来,与同修们下乡洪法,善良的城镇有福了,大法会把美好带给他们。有趣的是年前我们去洪法的小城市市徽中之座右铭为“接连将来 ”,难怪他们立刻说法轮大法好。

做大法的事如有难度大的,一方面向内修,另一方面发正念、消除干扰。大法的威力随时随地在加持着弟子的正念正行。

唯有学法精进,才能无私、无我、无漏。 修炼尚在努力进行中,在此抛砖引玉,不足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