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笔记二则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15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一、“祝你长命百岁”

今年夏季格外炎热,一大清早就三十多度,太阳晒在身上火辣辣的,走在街上不停地冒汗,和同修大姐约好外出讲真相,我嘴里不停地叫热,同修大姐大声说修炼人不怕热,我听了感到很惭愧,修炼这么久了还被人的观念障碍,赶快归正自己,从心里发出一念:彻底改变太阳晒就会热的观念,大法弟子出来救人越晒越凉快!

我们来到市内一个新开的大型超市,远远看见一个大凉蓬下摆着几把椅子和一张桌子,一对老夫妻坐在那儿乘凉,我和同修走过去和他们打了个招呼就坐下聊天,原来他们就住在附近的小区,已八十五岁高龄了,每天出来买菜,两人都是高级工程师,我边和老夫妻聊天边讲真相,从邪党各次运动整老百姓讲到迫害法轮功,从政府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到活摘大法弟子器官,还穿插讲了藏字石等大法真相,老先生听得津津有味,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我,真相讲的差不多了,正准备劝三退时,婆婆就说要回家做午饭了,旁边一直有两个保安走来走去的,婆婆有点害怕,老先生不愿走还想接着听,但婆婆开了口也只好回家了。我和同修有点遗憾,就发了一念:下次还会遇到他们的。

过了两天,我和同修又到这个超市来讲真相,老先生正一个人坐在凉蓬下,他一眼就认出了我们,很高兴的请我们坐下,并主动告诉我们他是泰国归国华侨,五十年代回国工作的,还双手合十说了几句泰语,我也双手合十告诉他,我们是修“真、善、忍”的,他听后马上伸出手来与我握手,并说你们很好很伟大,我很吃惊,就问他怎么知道“真、善、忍”的,他说去香港旅游时,看见同修举着“真善忍”的条幅,他还把同修发的“九评”也带回来仔细阅读,但没有办三退,我顺便帮他做了三退,并告诉他中共欠的血债太多,不久定会受到天谴,只有顺天意退出中共才会有美好的未来,他很激动地握着我的手说:我祝你长命百岁。我也祝他长寿,刚说完婆婆就来了,要他一起回家做饭,他们走前依依不舍的与我们相约,以后经常来这里见面聊天啊。

回家后向内找自己有怕吃苦、求安逸的执着,还有怕心,怕世人不听真相,怕世人不三退,找到人心后我就立掌解体它,这些都不是我的,全部灭尽!如果我们怕热躲在家里不出来救人,世人会多失望啊,师父多着急啊!我悟到,师父每天都有序地给我们安排了不同的有缘人,如果我们做不好,怎能对得起苦心救度我们的师父和眼巴巴等待得救的众生啊!我以前讲真相追求三退数量,几句话就把人退了,根本不起作用,通过学习师父的新讲法,我和同修改变了救人方式,见人先讲大法真相,尽量讲清讲透,让世人真正明白三退的意义所在并成为活传媒。有时我讲到口干舌燥,世人也不退,同修就接着讲,一下就退了。

二、“我天生是他的弟子”

今年夏季母亲住院,请了一个护工照顾母亲,以前也请过很多护工,都是农村进城打工的农民工,每次我都和她们结善缘,善待她们,给她们带饭菜,讲大法真相并帮她们做三退,但她们没有文化看不了资料,全凭口讲。这个护工也是个农民婆婆,五十多岁。我开始就和她讲了大法真相,她说家里很穷没上过学,啥也没入过,只上了几天扫盲班。我母亲出院时把她也带回家来做保姆,她见我每天学法炼功不太理解,她说自己爱好唱歌、跳广场舞,还抄写过很多歌词,现在还在学按摩,我又详细的给她讲了江泽民诬陷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真相,和大法的蒙冤情况,讲了大法的美好和洪传全世界的盛况,给她放了天音歌曲视频,她一见到电视中的师父就说,师父真是气度不凡哪,我要是不打工也想学,可我现在要生存、要养家糊口没条件学,我丈夫有肝病,家里全靠我一人挣钱。我对她说你在我这里有条件学,但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你就先抄《洪吟》吧。

我找了两个大作文本,我先抄一遍,她照我的抄,因书是繁体字她看不懂,她一边抄《洪吟》一边大声说师父写的真好,怎么这么好的东西还要受到国家的批判,简直像文革中批林批孔一样乱搞嘛,她每次抄完再让我检查一遍有无错误,我说你有空把《洪吟》背下来吧。她一有空就大声读、背《洪吟》,现在已抄了两本《洪吟》了。一开始她总说浑身筋骨疼,我告诉她师父讲过不能帮人按摩治病的道理,她悟性很好,立即就把按摩书扔了,并让我把她手机里的邪党红歌全删除了,她说农村人都崇拜毛泽东,我告诉她毛魔头历次运动整死几千万中国人,且作风败坏,一生玩弄女人无数,是个“大灾星”,不是歌里唱的“大救星”,家里万不可挂毛贼像,挂了定会给家里带来灾难,她说怪不得他三个弟弟都命不好,他母亲家就有毛贼像,大弟病死了,大弟媳改嫁了,二弟有家也不回,四处流浪,三弟在外打工受惊吓不知去向。她后来回家立即把她母亲家的毛贼像撕下来扔了。

我让护工看《转法轮》,她说不识字看不懂,我就给她放师父的广州讲法录像,每天下午看一讲,一看到法轮出现,护工就说这个东西威力巨大。她看来还是个有根基的,我什么都没说她就知道法轮的威力呢,护工一边看讲法录像一边骂江泽民,说这么好的功法不让百姓炼,她看完第一讲就说肚子里有法轮在转,我心想也没告诉她肚子里有法轮呀,看来师父已经在管她了,看完第二讲她就开始不停地拉肚子,我说师父开始给你清理身体了,再看到后来几讲她就说“我天生是他的弟子”,我大吃一惊忙问为什么,心想天目不至于开这么快呀,结果她说师父讲的话她觉得都是大道理,要是早知道大法迫害真相就好了,她的命运早就变了。说实话我根本没想到她悟性这么好,会走进大法,只想让她明真相、了解大法,她却一步步走进了大法修炼。接着我又放了《大圆满法》,让她跟着学了五套功法,结果第三天她就可坚持完整的抱轮,学打坐时她说腿短不好盘,我说不妨事,三岁孩子也可双盘,他的腿更短呢。原以为要炼一阵子才行,结果她第一次打坐就盘了十几分钟,果真天生就是要来得法的呀。

我总在家里放大法音乐或真相视频,护工很喜欢听古筝、箫独奏、二胡等曲目,休息时上街买来很多小卡,叫我装上大法音乐和真相视频,说回去放给她母亲和丈夫听,叫她丈夫也学法炼功,我听了就放她四天假回老家休息,我在家帮他发正念,铲除他们当地另外空间干扰人得救的邪恶,她回去后叫丈夫学法炼功,开始丈夫害怕不答应,后来看了伪火、藏字石等真相视频才答应学法炼功。还教她生病的妯娌念九字真经,妯娌也答应了,但村里还有很多中毒很深的,不听真相的。后来母亲因肺炎咳嗽又住院了,我和同病房的病人讲真相时,她也在一边帮着讲,还教病人打坐,用自己的平板电脑给病人看真相视频,我又多了个讲真相的好帮手,谢谢师父!

时间长了发现护工有些执着,如喜欢抱怨丈夫,贪吃贪睡,显示自己有本事,是家里的顶梁柱,爱打扮购物,等等,反过来向内找自己,她的执着我都有,所以才会看到这些执着的表象,我经常抱怨母亲无人管,全靠我自己顶着,有时抱怨、急躁、生气,喜欢显示自己,还有妒忌心、安逸心等等,有时半夜发正念错过了,有时晨炼起晚了,修炼人一放松自己就会出问题,真正信师信法就要多学法向内修,就要每日晨炼、多发正念,就要天天救人讲真相,这样才对得起师父和众生。

叩拜师父!
感谢同修的无私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