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首都画展揭法轮功受迫害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7年09月10日】

0910

9月8日傍晚,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海诺(heino)画廊,一个名为“被隐瞒的真相”画展举行了开幕式,现场观众被画展的内容震惊了,表示无法相信眼前所看到在中国发生的一切。 画展包括三个部分,主要部分是展示在中国多个家庭因修炼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绘画,并播放纪录片《活摘》,展现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牟取暴利的黑幕,尤其针对的是法轮功学员,第三部分展示了中国部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遗照。

画展主持人、画家海娜(Henna)女士以绘画这种艺术方式向人们展示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导致无数家庭家破人亡,她说自己的作品只是案例的缩影。

0910

海娜向观众介绍说,1992年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开始传授法轮功,让千万民众身心受益。但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把人数超过七千万按照“真善忍”修炼的法轮功学员视为权力威胁,在1999年7月20日下令镇压。迫害至今已持续了18年。

海娜在画展展出的作品中,强调专业的美学和审美标准,她所刻画的肖像体现出了对修炼者信仰的尊重。

0910

画展开幕式上,音乐家安娜(Anna)女士演唱了歌曲《金色的国度》,2014年她凭借此曲在芬兰音乐电台(Yle Radio Suomi)的每周夺冠栏目获奖。这首歌是她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创作的。当她最后唱到“金色的翅膀遍及地球,共同播动我们心中燃跃的烛芯,今夜黎明将升起,把泪痕擦干。 ”嘉宾们报以热烈的掌声予以鼓励。

受迫害者现场描述经历

在画展现场,法轮功学员刘玉梅描述了她在中国的经历,修炼法轮功后她的身心健康得到了很大改善。但是1999年7月20日迫害开始后,由于遭受酷刑曾四次出现严重的生命危险。2002年,她的妹妹刘玉清被迫害致死。

另一位来到现场的法轮功学员朱洛新说,中共迫害法轮功最残忍的手段之一是精神洗脑,“我被中共非法判刑十年,曾被单独关押小房间达三年多,长时间播放诬蔑法轮功的录像等。如果一个人被长时间隔离,精神会受到极大的伤害,甚至失去语言功能;另外还遭受吊铐、脚镣、关禁闭仓等肉体的酷刑摧残。”

“离开监狱回家后,才知道我那70岁的婆婆和65岁的阿姨因为坚持信仰法轮功被中共恶警夺去生命。一个和睦的家庭因此支离破碎。”

0910

 

0910

 

0910

观众被迫害之残酷震惊

画廊内,不断有观众向在场的法轮功学员了解更多在中国非法关押时,受到的各种酷刑迫害。他们被深深打动,主动要求和学员合影。

曾任画廊经理的安玛丽(Annmari)女士观赏完绘画后,感慨地说:“真不敢相信在中国是没有人权的,太可怕了!该让更多的民众了解这些真相也应该让更多的青少年来看看。”

另一位70岁左右的老人珍妮(Jaana)女士很认真地表示,“法轮功很好啊,它让人有好的身体,但是看到这些迫害的故事后,让我感到难过。应该让更多的芬兰人来知道这些迫害的故事。”

“被隐瞒的真相”画展为期一个月时间。

0910

 

0910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