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说我不离开大法了

秦明


【正见网2017年09月14日】

2009年到劳教所,半年后有位同修第二天就要解教了。

那天在宿舍他对其他同修说,他出去不炼了,同修们劝他别放弃,他不听。

那位同修平时和我交流甚少,但我知道他对大法的超常现象有怀疑,因为他是闭着修的,对法理解又不深,再加上劳教所的魔难苦痛和长期不能学法炼功,他就怀疑大法了,所以才说出那种话来。

师父是慈悲的,是非常珍惜他的弟子的,因为他知道大法弟子在历史上的一切付出都是为今天得到大法的修炼机缘和救度众生而来的,所以师父要唤醒他。

当晚我就做了一个梦,梦境中师父给我展现了这样一个场景:有三个警察用双手向上托举着一条草绿色的巨蟒在山林里游走,当要走近同修的家时,只见同修忽然出现在他们面前,用手指着他们,断喝一声:“给我站住,我的迫害期已满,还不快滚!”,这一声断喝直吓得巨蟒和那三个警察浑身瑟瑟发抖,转身一溜烟就跑得没了踪影。

从这个场景中我悟到同修的正念出来了,他的元神是有机会破出人的观念的干扰而对大法产生正信的,所以我决定要点醒他不负师父的期望。

第二天开会我正好坐在他身边,我说今天你出去了还是要好好的修哦,他说他不想炼了,太苦了,他悟性不好不太相信大法。我说机缘难得哦,我就问他是不是被三个警察抓进来的,他非常惊奇问我是怎么知道的,他说他正是被三个警察给抓捕的,我就把师父梦境点化的场景告诉了他,他当时很激动,他说他原本不信大法有超常现象的,你这样一说我发生的事让我感到非常震惊,我没有理由不信大法了,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不离开大法了,出去后我还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