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清醒的对待警察的敲门骚扰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14日】

最近中国大陆出现了多起警察敲门骚扰迫害事件,给大法弟子证实法、救度众生带来很大损失。有的同修被抄家、绑架,有的同修给上门骚扰的警察讲了真相等,警察明白了真相没有迫害,就离开了。我看了同修的对警察的敲门骚扰的一些交流,目前大面积的警察上门骚扰这件事,我谈谈我的看法。

师父说:“作为我这个当师父的来讲,正法中我是绝对不承认利用这场邪恶迫害来考验大法弟子的,大法弟子也不要抱着承受迫害因此而修的高的错误想法。大法与大法弟子是反迫害的,这也是身为大法弟子的责任。不在法上修,承受迫害本身也无法修的更高,更达不到大法弟子的标准。不承认它旧势力提供的这个所谓的环境,因为在正法中我会使一切众生都同化大法,根本不需要在这种邪恶中锤炼大法子。”[1]

我悟到:师父在正法中是根本不承认这场迫害的,也是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的,我们也决不承认这场迫害和旧势力的安排。世人也包括警察要想了解真相,想要得救应该正面了解真相,正面得救,而不是抱着恶念抱着来迫害大法学员的坏思想,到大法学员家迫害大法学员,利用骚扰、绑架、抄家等来得救。如果这个世人以前迫害了大法学员,现在他说一句大法好就完事了吗?以前做的坏事都要加倍弥补的。现在这个警察做了迫害大法学员的坏事,以后也不是说我知道大法好就完事了,也是得用行动来弥补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过的。

警察等人以上门骚扰迫害大法学员这种形式来听真相,这本身就是不对的,要来得救应该正面来听真相来得救,而不是抱着来迫害大法学员的目地来得救。当然,大法弟子慈悲,遇到警察来敲门骚扰了,大法弟子就给他们讲真相了,救他们。但是他们的这种迫害形式我们是不承认的,他们的目地是邪恶的,是为了迫害,绑架或是摸底为了以后继续迫害,为了完成他们所谓的任务,我们是不承认这种迫害的。现在是正法时期,我们要正一切不正的。警察这种大面积对大法学员的骚扰迫害我们是不能承认的。师尊告诫我们:“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这样做,环境就不是这样了。”[2]

如果我们认可他们的这场迫害形式,就是纵容,我们觉得敲门骚扰正是讲真相的好机会,我们就是在求,就是要它,就是在承认这种敲门骚扰迫害。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怎么能承认他们这种迫害形式呢。是的,我们不否认在这种敲门骚扰迫害中,在大法弟子的正念下有的警察明白了真相得救了;但也有警察在这个大法学员这里同意三退了,说大法好了,回头他又到其他大法学员那里绑架抄家去了。从根本上我们就是不承认这种骚扰迫害,制止这场迫害刻不容缓。

师父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就没有给七·二零以前得法的弟子安排过个人修炼的关,现在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是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为主线的,在救度众生中修好自己,绝对不能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在反迫害中修好自己,而不是在旧势力安排的迫害中修炼,我们风风雨雨的走到今天已经很不易,再也不能让邪恶钻我们放任的空子了,理智清醒的对待警察的敲门骚扰迫害,在思维上行为上都不能认可这种迫害,让众生从我们身上看到修炼大法的美好,而不是被骚扰、抄家,绑架,开除公职等等,被迫害的家无宁日。

以上是我自己的一点体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五》〈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