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花车游行 与民众分享法轮大法好

【正见新闻网2017年09月09日】

0909

“法轮大法又称为法轮功, 源于中国。致力于通过修炼善化身体与思想。法轮功的出发点是友善,对别人好,站在他人角度上想问题,而不是为自己着想,平等对待每一人。”这是在二零一七年九月二日,荷兰北部城市Eelde五公里盛大花车游行中,在占用两分半时间里的播报中,以法轮大法好的歌声为背景音乐的介绍,主持人还介绍,“不同阶层不同民族的人,中西方人老少都有人修炼(你们也看到了)。在荷兰不同的城市都可以找到炼功点,有义工免费教功。今天法轮大法学员想跟大家分享中国古老的文化。”

荷兰三省四个媒体节目主持人向荷兰电视广播观(听)众,播放法轮大法队伍的介绍词。四媒体为Drenthe省电视台(rtv Drenthe) 、东部(RTV Oost)电视台,以及(Omroep Brabant(南部)和Omroep Gelderland)两省广播电台合作都做了报道。

0909

 

0909

第六十一届Eelde花车节,以过去的六十年为主题,邀请了每一年的花车节冠军得主,主持今年的花车设计,Eelde花车节是荷兰花卉展示年度最大的文化盛事之一,该活动被国家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留项目。

荷兰、比利时部份法轮功学员由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腰鼓队、法轮功功法展示队、莲花满船的金色大法船、以及身穿传统服饰的仙女队四部份组成,应邀参加了此次盛大花车游行活动。

由于取材鲜花和绿色植物,使得大多庞大的花车颜色偏深色。法轮功的队伍,服装色彩鲜艳、音乐欢快平和、人员动作整齐神情友善,同样庞大的莲花金色大法船在法轮大法好的音乐伴随下缓缓行驶在队伍中,吸引众多的民众索要大法传单。电视台主持人看到漂亮莲花的大法船特别介绍说:“莲花,大概有其特殊的含义。这些中国人,真是手巧,制作了这么好的船,还有这么漂亮的服装。”

正在忙于招待赞助商的活动主办负责人Hanny Laning女士,见到学员第一句话就是:“(当法轮功队伍通过这里时)我两次出来观看,完全不同(的感觉)!非常的漂亮!(Totally different but beautiful!)”花卉公司赞助商夫妇Tinneke&Harry Slachter 伸手向学员Kayan索取法轮功传单。

Tinneke女士说:“法船太漂亮华丽了,感觉上大船和坐在船上的女士是如此宁静(平和)。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从你那里获取传单,想看看这是什么?什么是法轮功?”当她了解到法轮功是通过打坐、净化思想与行为,改善身心的修炼时。她说:“我相信冥想和宁静,在繁忙的世界中很重要。我肯定会在互联网上查找相关信息,而且看起来(功法)不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