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遇到的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14日】

二十九日下午来到儿子家。晚上发六点正念,发现他家的电子石英钟没走,过后儿子说没电了,挺长时间没走了,我也不用也没想换电池。晚上儿子出去我让他买节电池给它安上。第二天早上六点发正念,我发现石英钟的时间不对。等我儿子起来我问他是不是安电池没核对时间,儿子说忘买电池了。我说它走了,不用买了。因为石英钟挂的高,我也够不着,就让儿子把石英钟拿下了,我把时间对准,说先放这别往上挂,我看看它走的怎么样,这样一直到中午十二点发正念,它都走的很准,就让儿子挂回原处了,它一直走的很准。

这件事对我的触动很大,当时儿子看到石英钟又走了起来,说这南孚电池能用二年呢,我没言语。我想那为啥没人动它又走起来了呢?我想起来了,在孙子出生后的一年多时间里,都是我在儿子家带孙子,我经常给孙子听师父讲法,每天都用它看时间发正念,一定是它认出了我,石英钟也是时间的神在世间的一种表现啊。一定是这个生命明白了大法的真相,同化大法了,也要配合我,给我提供准确的时间发正念,助师正法呀!把它对准时间没有马上挂回原处,还要看看,儿子说南孚电池能用二年,没有言语,这一系列的表现不就是实证科学骗人的东西在起作用吗?这些东西在自己头脑中已经形成了观念。认为它有电就能走,没电就不走。还是在头脑中有不信神的观念。

通过这件事,使我想起了以前经历的一件事。大概是五,六年前吧。为了出去讲真相方便,也为了送孙子上学方便,就买了一辆电瓶车。刚买到家几天它就出了毛病,打电话给卖家拉回去修理,过了几天取车,骑车回家是小顶风,而且是阵风,风不太大,可是风一起车速就慢下来,非常明显,感觉车子没劲。按常人的想法,卖家可能把我车子的新电瓶给换了,因为他家也搞电瓶车维修。然而修炼人遇到的事绝非偶然。我想不能按常人的理去找他们,我得按照法对修炼人的要求来衡量,就放下了这件事。然后跟电车沟通,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并求师父加持,让它恢复如初最好的状态,我又承诺,它好起来,我要把它的故事写出来发到网上,让它所代表的世界众生都得救。它真的好了,并且比一般的电瓶车都有劲好使。常人的电瓶车跑不到的地方它都能跑到,并且车速比同类车都高,它真的太棒了。

过了很长时间我也没有兑现对它的承诺,时隔几年,去年还是前年,记不清了。我看到同修的一篇文章,讲的是兑现誓约的事。我想起来了对它的承诺,就开始写它的故事,“迟到的承诺”,可是始终没有写完,这事就又放下了,去年秋后渐凉的时候,它突然不好使了,没劲,骑个三,五里地就没电了,丈夫就换了一块电瓶,可还是不好使,这样就把四块电瓶全换了。换完后虽然能跑远一点的路,但感觉没有以前有劲,车速上不来。同修骑车后跟我说,认为是车速开关混档造成的,也没深想。可过了几个月,车子突然又不好使了。电瓶充满电也跑不了几里路,没电之后,充电一会就满了。象是电瓶漏电,就又换电瓶,根本没想自己哪里出问题了,就是迷信科学造成的。眼见为实的观念在起作用。不太相信它是活的生命。通过上述石英钟的事,对我心灵的触动太大了,彻底改变了我在实证科学中养成的观念。

他们真的有生命啊。它们也在等待我们救度,它们也要同化大法啊!在这里我对我的电瓶车说声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是我没修好影响的它。它用各种方式提醒我。最先是踏板垫没了,随后踏板出现一条小的裂纹,我都用常人的办法解决,然后是车大架无关紧要的地方开焊,挡泥板掉下来一截......我都用常人的思维办法去做去解决,最后它又用自毁的办法(让电瓶坏掉)来提醒我,我都没有明白,太对不起了!谢谢你!我可爱的电瓶车,我现在明白了。也借此机会来兑现我对你的承诺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