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和平路线” 法轮功学员孤儿受关注

【正见新闻网2017年09月08日】

0908

2017年9月2日和3日,在比利时东弗兰德省(Provincie Oost-Vlaanderen)圣尼古拉市(Sint-Niklaas)的亨德里克‧海曼广场(het Hendrik Heymanplein),由市政府组织的“和平节(Vredefeesten)”活动上,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孤儿受迫害的问题受到民众关注。 明慧网报导,活动中有一个专门为孩子们准备的特别项目,主题是“反对不公正,我们都在路上”。方式是让孩子们去不同的展位前了解什么是难民,为什么当前会有那么多的人不得不离开他们的家乡,在了解和回答了三个问题后,孩子们可以得到小小的奖励和一个印章。

该项目有一个特定的“和平路线”,法轮功展位是路线上其中的一站。法轮功学员们准备了两幅油画、三个问题:两幅油画选自法轮功“真善忍美展”;问题是:一、 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三个基本原则的含义是什么? 二、为什么这个油画上的女孩成了孤儿?三、法轮大法在中国已经被迫害多少年了?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归正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的言行要真诚、善良和宽容。

在世界各地,不同族裔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0908

每一个前来询问的人,法轮功学员都给予了耐心的解释和说明。告诉孩子们油画上的两个中国孩子的父母是因为修炼法轮功,被中共当局迫害死了;他们因此没有了父母亲成为孤儿。孩子们专注聆听的时候,他们的父母也都了解了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事实。

1999年之前,法轮功得到相当程度的政府支持以及国家媒体的正面报导,官方称超过7千万人修炼。但此后,由于法轮功强调的“真、善、忍”世界观与中共唯物主义、政治斗争等意识形态相悖,加之其受欢迎程度引发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妒忌,他一意孤行,发动了残酷的打压。

近二十年来,法轮功学员的孩子们见证了中共迫害的惨烈,他们有的父母含冤离世,孤苦度日;有的被迫失学,流浪在外;有的在思念父母中凄惨去世;有的被毒打,甚至遭警察用枪威胁;有的亲眼看到警察疯狂抄家、父母被绑架而深受惊吓⋯⋯

在和平节活动中,法轮功学员在孩子们了解真相后,还为他们准备了带有法轮功信息的一朵精美莲花作为奖励。

有一个小男孩和爸爸一起来到展台前,男孩问:“我想获得印章和奖励,我应该做什么呢?”法轮功学员周女士带他们来到两幅油画前,指著其中的一副画,俯下身轻声地问男孩:“你在这幅画中看到了什么?”

男孩回答说:“一个女孩子”,

又问他:“女孩怎么了?”

男孩一时不知该怎么回答,周女士提醒:“你看看她的脸上,看看这儿,这是什么?”

男孩回答说:“(是)眼泪……”

周女士肯定他的回答说:“对。她流泪了,她为什么哭啊?因为她成了孤儿。”

“什么是孤儿?”男孩不解地问。

周年女士解释道:“孤儿,就是失去了父母的孩子。”

孩子的父亲也帮忙说:“小女孩没有爸爸和妈妈了⋯⋯”

周女士耐心地指给他:“你再看看她的脖子上挂了个什么?”

“钥匙。”男孩回答说。

“对。你再看看门上的锁,是锁著的。这里是她的家,她有钥匙,她也能打开这个锁,但是她却不能进去,为什么呢?你看这个封条就是她的家被坏人关了,就是她不能够进自己的家了。”周女士说。

她向他们父子讲了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真实情况,从1999年至今,中国和海外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也坚持了十八年,法轮功也传播到了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许多人被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迫害的现状以及他们的孩子的悲苦状况感到震惊,他们用手机或相机拍下了真相展板、功法演示等照片。在制止活摘器官的征签活动中,人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卑劣行径的愤怒谴责,同时被法轮功所展示出的善良所感动,纷纷支持反迫害。

整个活动,法轮功学员向过往的民众分发法轮功真相小册子,在现场演示五套功法,一些游客对功法很有兴趣,询问在哪里可以学习?学员一一做了回答,告诉他们法轮功书籍以及教功录像可以从网络上免费下载,人们听了很高兴并感谢学员的耐心解答。

“和平节”是比利时圣尼古拉市为纪念二战胜利举办的热气球活动,于每年9月份的第一个周末举行,表达人们对自由与和平的向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