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欲裂,发正念半小时好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12日】

一天,我头有点昏僵僵的疼,接着是越来越痛,来势非常猛,脑后面筋骨像被往外抽似的,疼痛欲裂,一刻也不停,头不敢转动,想转头身子就得跟着一起转才行。这时我才警醒了,我想,这不是迫害吗?肯定是我修炼上有漏啊!向内找,发现那些天,我光忙着给女儿看孩子了,学法也不精進了,救人的事也放到一边去了,甚至有时候表现的像常人。

可我想,尽管我做的不好,也不承认旧势力的迫害。于是,我放下手中的活,开始立掌发正念:我是师父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一切没走正地方都在师父给安排路上归正,和任何别的因素没有关系,我只走师父安排的路,其他什么都不要。另外空间认可大法好的马上离开,否则我会用师父赋予我的神通法力解体你。另外,我的亲戚朋友都知道我修大法,也见证了大法的美好,你们对我下狠手,是让众生对大法质疑,你们是在犯罪,我只要在世上活着,就起到证实大法作用。你们有资格迫害我吗?不想离开的,我就开始“灭”了。之后,我开始发正念。

当时,我头痛的很厉害,我的承受已经到了极限了。可是我发正念只有几秒钟,疼痛立马停止了,真是神奇。接着,我又继续发正念,发了半个小时,感觉神清气爽,啥事也没有了,我见证了大法的威力,见证了修炼人正念的威力。我决心好好修,多精進,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