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坚修大法,跟师父回家

英国大法弟子:覃作强


【正见网2017年09月09日】

师父好!
同修好!

我叫谭作强,二零零三年从中国来到英国,于二零一二年在英国得法,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同修的鼓励下,我把自己的一些修炼故事写下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分享:

在修炼路上没有偶然的事,可能师父早已为我安排好了修炼的路。从小时候的一次大难不死,到爸爸的启蒙,我就有了对宇宙真理的追求;有一次,在梦里慈悲的师父呼唤我回家。此后,修炼正法、返本归真的念头在我脑海里不时闪现,这可能就是佛性出来了。师父说:“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①,就这样我修炼了法轮大法,师父把我领上了回家的路。

五岁时,有一次我走在家乡的乡间小路上,险遇一次车祸。当时四周没人没车,当我走到马路中间的时候,突然冒出一辆大货车急速朝我撞来。当时,我惊呆了。就在要撞上我的那一瞬间,只听到“呯”的一声,大货车撞在路边的大树上停住了。当时除了惊恐之外,我还感到很幸运。事后闻讯赶来的老人对我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上小学时,一到炎热的夏天的夜晚人们就喜欢在户外的石板凳上乘凉。我也经常躺在石板凳上,仰望着星空数星星,听着爸爸讲天上的神话故事進入梦乡。如盘古开天辟地、女娲补天、嫦娥奔月等;爸爸还教我认北极星、北斗七星等,还讲过 “天上一颗星,地上一粒丁”。爸爸的启蒙激发了我对宇宙奥秘的思考,对宇宙真理的追求。自此,我就开始追寻 “我的家在哪里?”

二零一二年的一天,我从《大纪元》报纸上看到师父的名字,顿觉很熟悉,亲切,心中升起了无限的敬仰。我上网搜索,在法轮大法网站(www.falundafa.org)了解了法轮大法真相;知道了一些人体、生命的奥秘;知道了,原来宇宙无限的天机都在法轮大法里。这就是我在多年的人生旅途中一直苦苦追寻的!今天我得到了,我得到了法轮大法,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我得到了宇宙大法,心情万分激动,激动的我大声喊了出来:“这就是我要的!这就是我要的!”从那一刻开始,我走進了法轮大法修炼中,走上了师父安排的返本归真之路。那几个月,工作之余我废寝忘食、如饥似渴的把师父的各地讲法看了一遍又一遍、反复听师父的讲法录音、一遍又一遍的看师父的讲法录像。虽然我睡觉时间很少,每天工作十多个小时,但一点也不觉的睏,不觉的累,精力比以前还充沛很多,亲身体验了大法的神奇与美好。师父就像在我身边手把手的领着我往上走。《转法轮》我读了一遍又一遍,大法的洪大、师父的慈悲经常使我激动不已,看着读着,有时泪水情不自禁流啊流。《转法轮》宝书中的每个字,每个词,每个标点符号,都像道道闪闪的金光照亮了我回家的路,我明白了人生的目地、意义,也知道了自己的使命,修好自己,助师正法,多救众生。

我对照着法轮大法《大圆满法》的动作图解 (或《法轮功》第四章 法轮功功法) 学着炼功,掌握动作要领,一遍又一遍的反复炼,反复看师父的教功录像,就这样不长的时间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全部学会了。得法前,下班后我第一件事就是躺在床上休息,因为太累了。学会炼法轮功后,下班后我走進宿舍,第一件事就是炼功。无论工作多苦多累,炼完功后马上身体轻松,倦意全无,全身心充满正的能量。我在法轮大法网站还学会了发正念。从此,我每天都学法、炼功,发正念。同时,我开始向周围的人们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讲大法真相,感到很幸福,很快乐,很充实。

有一天,突然天降暴雨,家里也起了风暴。我在家炼功时,妻子对我大吵大闹,说了许多难听的话,还走过来踢我,并扬言拿刀砍我,以离婚相威胁,不准我炼功。她还给我妈妈打电话,要妈妈说我,阻止我炼法轮功。因妈妈不了解大法真相,就听了她的话,真的来阻止我,还以自杀威胁我,要我放弃炼功。当时,我还未意识到这是家庭魔难来了,还以为自己做的挺好,觉的自己做到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①,觉的妻子可怜,受邪党文化毒害太深,听信邪党的造谣宣传,被谎言欺骗,怕被邪党迫害,不敢了解大法真相。可是,由于当时我学法不深,心性还未提高上来,这一关没过好,下一关又来到,魔难不断。有时从附近的小公园炼完功回来,妻子把大门反锁着,不让我進家门,怎么跟她说大法的真相,她就是不听。当时我觉的很纳闷,这里是英国,不是中国,这里没有迫害,她为什么对大法这个态度?那段时间,我无精打采,食不知味,睡觉也不安稳。我在深思中选择,要大法还是要家庭?我在痛苦中徘徊着。在那关键时刻,是师尊在睡梦中指点了我,帮助了我。一次,我在睡梦中,一个声音在耳边回荡“回家吧,回家吧!”,我惊醒爬起床时,摸着眼角两行泪痕,再也控制不住泪水,心里明白了,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呼唤我回家。我想千万年的轮回等待,等的不正是这个法轮大法吗?从此,我更加坚定了信念,做出了明智的选择:坚修大法,我要跟师父回家!

在师父的加持下,我找到了同修。一次,在利物浦市中心我看到了从利兹来洪法的同修,同修们那亲切的笑容立即吸引我走上前去交流。一位同修还把住在利物浦的同修的电话号码给了我。与同修们交流了我修炼中遇到的情况,才知道我在过家庭关,是家庭魔难来了。同修告诉我要多学法,重视发正念,还建议我看《明慧网》同修的交流文章。同修的交流文章就象一面镜子,对照自己的修炼,我找出了许多执著心:有求之心、怕心、争斗心、怨恨心、色欲心、利益心、显示心、安逸心、不让别人说的心、急躁心、自以为是的心……,师父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②,通过多学法,我懂得了向内找,懂得了要在法中修,用“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慈悲取代情,用正念取代人心。后来妻子再怎么闹,怎么折腾我也不动心了,家里的环境也随之改善了很多。我还经常跟妈妈讲大法真相,告诉妈妈诚心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就会得健康,得福报。今年春天,妈妈还跟我去了伯明翰观看神韵。最近,妈妈还高兴的告诉我说:病好了,腿也不疼了。妈妈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不到两个星期,多年来的顽疾风湿病好了,膝盖也不痛了。(妈妈年轻时有一次从楼梯摔下,膝盖做过手术)大法的神奇与美好在我妈妈身上又是一个见证。

我是上班族,我利用可利用的一切时间和我所到之处做好三件事。在上班的路上、车站、公交车上,工作单位都是我讲真相救人的地方。周日与利物浦同修一起到公园炼功,然后到市区、人多的地方讲真相。洪扬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征集签名反迫害。假期,我到附近的政府部门、学校讲真相,有时去利兹跟同修交流修炼体会,吸取讲真相救人的经验。我还积极联系当地议员,给他们讲大法的真相。几年来,我们所住城市明真相的众生越来越多。我深深知道是师父在救人,我只是动动嘴,跑跑腿而已。为了兑现誓约,我唯有抓紧时间精進实修,赶快多去人心、执著,修好自己,多救众生。我会珍惜这万古机缘,珍惜这修炼的机会!

我参加过伯明翰全国学法,去伦敦参加过全国学法和英国法会,我还参加了今年在伦敦举行的第十八个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六十六华诞庆祝活动。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六日,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天。我见到慈悲、伟大的师父了。那天早晨,我起床特别早,本打算与利兹来的同修一起在利物浦洪法。在车站等车时,同修告诉我一起去伦敦参加一个很重要的会议。于是,我二话没说马上坐车来到伦敦。在会场,同修们发正念时,突然间掌声雷动,我睁开眼睛,看见了师父,是师父,师父来了!那分分秒秒,一幕幕是那么珍贵,那时,我愿时间停止,能和师尊待久一些,再久一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竟然亲眼见到师父,就在师父旁边,在现场聆听师父讲法,这是我一生中永远不会忘记的最珍贵的记忆。当时,我眼睛不愿眨一下,生怕漏掉每个细节,在静静的听,只想把师尊的每句话深深的印在脑海里。任凭泪水在不停的流,只是在静静的听,师尊总是带着微笑,那么慈悲,那么祥和在给我们讲法,回答同修提出的问题。师尊鼓励我们抓紧最后的时间勇猛精進,师尊不愿落下每个弟子。我对师尊的感激无以言表,唯有抓紧时间精進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兑现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以上交流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谢师父!
谢谢同修!

 注:
    ①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②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