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位法轮功学员今年上半年被中共迫害致死

【正见新闻网2017年09月03日】

0904

据明慧网最新统计,2017年上半年,至少有17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他们分别是:甘肃的张秉武、安徽的白杰、北京的贾玉萍、广西的吕瑞珍、河北的郭道友、黑龙江的刘福财、湖北的黄海林、吉林的孙玉发、刘淑艳、韩红霞、于桂香,辽宁的杜景芹、祁庆元,上海的柏根娣、四川的何先珍、程怀根,河南的柴玉兰。死亡案例分布在全国12个省和直辖市。

18年前,中共对这个信仰“真、善、忍”的群体发起迫害,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中共“公、检、法”系统,不讲法律,将他们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实施酷刑折磨、精神病药物等各种迫害。18年来,至少有4,12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0904

四川何先珍狱中离世

何先珍,女,四川西昌市居民。2017年2月2日,在四川省女子监狱离世。

何先珍曾经疾病缠身,患严重腰椎间盘突出,平时走路都只能歪著身子,而且半边身体冰冷,天天从肩膀到脚后跟贴满膏药。因看到亲戚炼功后神奇康复,何先珍也开始修炼法轮功,就这样满身的病半年后痊愈。

2009年9月23日,何先珍等4位法轮功学员到西昌市西宁镇西乡讲述法轮功无辜被迫害的真相,被非法绑架、关押。

2010年9月14日,何先珍被非法判刑10年,关押在四川省女子监狱。

2014年12月19日,四川省女子监狱称,何先珍突然出现脑瘀血,在简阳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在医院做了开颅、背部穿刺等手术后,何一直昏迷不醒。

2017年2月2日,四川省女子监狱通知家人,何先珍离世。狱方至今无其它任何说明。

甘肃张秉武被迫害致死

张秉武,男,甘肃靖远县法轮功学员。2017年1月27日,被中共迫害离世。

2016年5月17日晚10点半,张秉武的家人已经入睡,甘肃靖远县国保大队警察10几人翻墙入室,强行绑架张秉武、恐吓其家人、非法抄家。被绑架后,张被关押在靖远县看守所。

2016年11月22日晚,靖远县看守所所长和两个警察找到张秉武家,通知家人张得了脑瘤,要求家人办“保外就医”。靖远县一个知情警察告诉身边人:这个人(张秉武)已经不行了,病得不行了,超不过一个月(就会离世)。

11月25日晚,靖远县看守所警察趁黑把张秉武送回家。

张秉武回家后,目光呆滞、反应迟钝、大小便失禁、说话不正常,问他什么他答非所问,整个人呈痴傻状。2016年11月31日,家人将张秉武带到兰州兰大医院检查。医生问家人:这个人(张秉武)是不是吸过毒?家人说,没有,医生很疑惑地问:那为什么身上全是针眼?家人此时才注意到张秉武的手上、胳膊上等处细看时全是针眼。

医院查出:张秉武脑袋里有一个鸡蛋大小的恶性瘤;脑袋里面全是积水,不排除是外伤所致。

2017年1月18日,张秉武在医院重度昏迷。1月27日,在家中离世。

家人怀疑张秉武在看守所被“打毒针”。有毒药物迫害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要手段之一。明慧网2013年的一份报告显示,调查的3,653个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案例中,至少234个受害人,生前被施加了精神病药物或有毒药物。

中共使用毒针、毒药以及精神病治疗手段系统迫害法轮功学员,震惊国际社会。(明慧网)

原山东省平度市现河公园职工、女法轮功学员张付珍,被警察强行打了一种毒针。尔后,张付珍痛苦得就像疯了一样,在床上挣扎著死去;原山东淄博青年电脑工程师苏刚因坚持修炼法轮功,2000年5月被关进山东长乐市长乐精神病院里,连续七日里每日被注射药物两次,10天后死亡;该案例被国际精神病协会以及联合国记录在案。

原东海石油干部被迫害致死

柏根娣,女,原北京石油部人事干部、东海石油的中层领导、上海市法轮功学员。2017年6月15日被迫害致死。柏根娣生前自述在狱中曾被下毒。

柏根娣待人和善体贴,生活俭朴。18年来,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柏根娣曾被非法抓捕6次,计冤狱约14年。第六次抓捕是在2012年9月10日,柏根娣被徐汇公安分局绑架;后判刑6年半,送上海女子监狱。

2016年8月24日下午,65岁的柏根娣被上海女子监狱送至松江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神志时而不清。

2016年9月30日以前,柏根娣多次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明确表示,上海女子监狱在她的食物中下毒,致她进食后呕吐。

2016年11月30日和12月28日,柏又突发昏厥和脸部抽搐的症状,被家人再次送入第六人民医院。其间,她经常头痛欲裂,不食茶饭,靠输液维持生命。

12月28日这次昏迷持续至2017年1月7日,直到1月10日才醒来。醒来后,她说过一句话:“他们想我死……”

2017年6月以来,柏根娣的肢体渐渐水肿,呈凹陷状,呼吸越加困难……直至离世。

吉林省韩红霞被迫害致死

韩红霞,女,吉林省吉林市公交公司退休职工、法轮功学员。2017年3月8日,被中共迫害致死。

韩红霞2008年开始炼法轮功。炼功前患多种疾病:类风湿、颈椎病、心脏病、妇科病。颈椎病发病时,她躺在床上不能动,头晕呕吐;类风湿病让她双手一碰到凉水钻心的疼,苦不堪言。炼法轮功后,疾病很快消失,身体非常健康。

2016年10月18日,大安市公安局原国保队七八个警察将韩红霞绑架,非法关押到白城市看守所。

2017年3月8日,家属突然接到韩红霞病危通知。韩红霞当时已奄奄一息,被送到长春医院后,医生诊断她肺部感染、积水、衰竭。

3月10日晚,韩红霞凄惨离世。

“残害修炼人是人类最严重的罪恶”

明慧网评论表示,17名法轮功学员又被江泽民集团夺去宝贵的生命,这正是江泽民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迫害政策的具体体现,这也充分显露出中共的本性。

“大法弟子是道德高尚的好人,是信仰‘真善忍’的修炼人。有史以来,圣者一直都在警告人类:谤佛谤法、残害修炼人是人类最严重的罪恶。”

“看看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徐才厚、郭伯雄等等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人,哪一个有好下场?”

明慧网表示,希望“公检法司人员停止做恶,退出(中共)邪恶组织,以免日后受到法律制裁,错过了这千载难逢的得救机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