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真言”真灵验

陆怡


【正见网2017年09月05日】

我的手机突然间坏了,wifi连接的功能不管用了,就意味着手机不能上网了。因手机过了保修期,再拿去修要花不少钱,要舍弃它不用又觉得划不来,于是我陷入了两难境地。每天都不敢怎么用手机上网,害怕流量不够用。

接下来我在网上查了很多方法试着修复手机,比如反复启动呀、重装系统呀、恢复出厂设置呀等等,但都是徒劳无功。万般无奈之时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之前在法轮功真相资料上看过的“万物有灵”的故事,说每样东西都是有灵性的,听得懂话。于是我也学着跟手机沟通,和它“交心”。同时我还想到很多人都说过遇到困难时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转危为安,很多生大病的人这样做之后连病都好了。

我想我的手机大概也是病了吧,于是我就一边重启,一边对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两分钟之后,手机重新开机了,此时的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手机变好了!wifi连接的功能正常了!当时我的内心真是又惊又喜,激动的几乎要哭出来。惊的是这简单的九个字竟然有这样神奇的力量,但很多人却因为“无神论”和谎言而不去相信;喜的是我的手机居然就这样没花一分钱修理费就好了,而且我还有幸亲身体验了这神奇的“九字真言”。

经历了这件神奇的事之后,我突然想明白了一个道理:有时候我们自己的观念和常识或许正是阻碍我们前進的绊脚石。因为固执的认为很多东西是不可信的,所以导致自己根本无法看见真相。就好比在哥伦布之前,欧洲人都认为是没有其他陆地存在的,所以他们就不可能发现“新大陆”。就我自己而言,如果我继续固执己见、迷信于教科书上的唯物主义,恐怕我的手机现在都被我大卸八块之后,终究还是扔掉了。庆幸自己终于不再是“坐井观天”的青蛙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