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珍贵最美好的回忆

武汉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05日】

我曾是满身业债、行走困难、到处求医无门、走在死亡边缘上的人,每天以泪洗面,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47岁那年,经人介绍,我带着治病的心走入大法中来。

那是93年4月18日早上在滨江公园找到了炼功点,就有热心的辅导员义务教我炼功。那时没有书,早上炼功,晚上我们几个人在公园里切磋,谈修炼的体会和身体的变化,最大的难度就是盘腿,我们互相鼓励,在很短的时间内就都能盘上双盘。我只炼了一个星期,我的病全好了。

在4月25日我参加了北京工人日报办的全国优秀班组长培训班, 在北戴河举行,在海边我每天早上照常炼功,身体非常好,能吃、能喝,走路如飞,还能爬长城,精力充沛,这是过去想都不敢想的,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找到了真正的师父。

我觉得我们武汉人是最幸运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师父在93年来武汉两次传法,上半年来了一次,下半年9月份又来办班传法。我幸运的参加了师父在9月25日在财经大学礼堂办的班。门票是在炼功点上买,第一次参加班50元,第二次就25元,是气功师办班收费最低的。我是上班族,我五点才下班,要骑车过江,因为财经大学在武昌,我在汉口,必须七点之前赶到。我们有位学员的车从碎玻璃上骑过去都没事,真是太神奇了。

第一天开班,见到师父高大、帅气、和蔼、年轻,就象二、三十岁的人,我心情十分激动。每当师父一進入讲法场,四、五千人的会场立即掌声如雷,然后鸦雀无声,静静的聆听师父讲法。首先师父讲:“你放不下那个心,你放不下那个病,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对你无能为力。” 我放下了有求之心,静静的听师父一堂堂博大精深的讲法和答疑。使我的世界观都发生了根本的改变,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佛法,什么是修炼以及如何修炼,如何提高心性,如何做一个更好的人等等。在讲法时,师父还给所有在场的学员净化身体。我们业力大,师父走场大把大把的抓,我看不见师父抓的什么,只看见师父这么做,还叫我们站起来,想有病的地方,听师父号令跺脚,还要想家里亲人的病的部位,我想先生腰椎肥大,后来真的先生的病至今没发过。师父太伟大太慈悲了,对师父的大恩大德是无法感激的,唯有精進实修,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跟师父回家。

在班上失落的金项链都能找到,时间过的真快,8天的班就要结束了,结束那天有人送鲜花、锦旗。学员要与师父合影留念,一个炼功点一个炼功点照。4点开始,因为我5点才下班,还要过江,可能来不及,就决定不照了,但心中还是不舍,决定赶过江去,等我到了现场,我们滨江炼功点还没照,我如愿以偿的参加了和师父的合影,留下了珍贵的回忆。特别是我们学习班办完了,还发了结业证书,正面写着结业证书、姓名、年龄,还有法轮图型;背面写着:于一九九三年九月二十五日参加《法轮功》武汉第三期学习班学习期满准于结业,特发此证,气功教师:李洪志(印章盖的)一九九三年十月二日。下次在青山办班我就没参加,因为我上班时间赶不上。我觉的我们武汉人真幸运,多次听到师父亲自传法教功,这是武汉人的偏得。

从学习班下来,我们听从辅导员的安排洪法,开法会,晚上参加学法小组学法、切磋、谈修炼体会,早上到公园炼功,学习法轮功的人数每天增加,我们每天沐浴在佛光普照之中,精力充沛,越活越年轻。

由于炼功人数迅速增长,在九九年七二零由于江泽民妒嫉心,发动了这场铺天盖地的打压,并叫嚣:不信共产党还战胜不了法轮功,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可是十八年过去了,无论用什么刑罚或惨无人道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都无法改变修炼人的心。而且大法洪传世界各地,对国家、对人民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在这场邪恶的迫害中修出了无数的佛、道、神。“因为用燃烧邪党锤炼金刚”。【1】

写出这段珍贵的回忆,旨在找回自己修炼如初的状态,紧随师尊走好最后的正法修炼之路。

注【1】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四 - 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