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出更大的慈悲 救度有缘众生

台湾青年新学员


【正见网2017年09月01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好!

我刚刚学会打真相电话,也是第一次参加打专案电话。我打完电话反馈案例,离结束时间还有不到一小时,同修鼓励我再打。在匆忙间打电话挨骂了,心里好不舒服,也反应不过来该如何做。

师父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提到:“大家知道现在社会上这个什么黑社会呀、同性恋呀、吸毒呀、性解放呀、乱性呀,简直是乌七八糟。做这种事的人不象人样,不做这样事情的人也被污染的麻木的不象人样,都在这个大染缸中被泡着,无形中你的观念都在符合着、随和着,离人越来越远。”

我想到,当时那些边听课边骂人的学员的情况,是多么的坏和不可救要,师父知道这些,却把大家从那种状态中捞起,师父有着无量的慈悲和佛恩。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讲到:“我当初度你们的时候,有很多人还在骂着我,在听课的时候就有骂着我听课的。我不在意,我就要把你度成。”

我想到师父的这段法,为骂我的警察感到难过,心里放不下他们,生出要救他门的愿望,就又接着给那个派出所打。

今天打电话,我从要保护好人,保护法轮功学员讲起。我发现那些公检法人员忙的自顾不暇,他不知道衡量好坏人的标准是“真善忍”,对于现状很无奈,他不知道做什么能改变现状。有个警察对我说:法也不是我订的,叫我别再给他打了,虽然他的语气算是满平常的,但我听到心里也难免失望。

其实我们并不是寄希望他们如何保护宪法下的信仰自由,或怎么的公开声援我们。今天是大法造就的大法弟子在开创历史,在给未来留下参照。我觉得首先是师父给了众生得救的这个机会,包括给了那些公检法人员一次机会。大法弟子刚好有幸扮演这个救人的角色,比如打电话,透过这样的举动,助师救度全宇宙的众生而已。公检法人员保护法轮功学员其实是他们给自己留出路的机会。

我们讲真相的稿子都是以“朋友”开头,我也会讲:不是要你修炼真善忍,讲的超顺。但电话中觉得自己是修“真善忍”的,了不起,还来救你,凸显人家的不好!我发现这是一个问题,我并没有把他们当朋友。

记得有一次,我碰到一位女士,想让她知道神韵,却不知道怎么讲起,结果我好难过。因为当我想到没能救了她,那就看她的造化了......,我眼泪快要流下来。其实不管今天谁是男是女,谁美不美,也不管今天是公检法的还是私人企业的,“人”,包括我们,都是正法要救度的。只是我们刚好有幸扮演救人的角色,帮忙拉人抢人...!

总之,我要讲的是,师父让我们明白了那么高的法理,我们如此幸运,他们却在危险中而不自知,我们不能看到他们即将被淘汰而不救他们,我觉的要真心为众生好,就不能口号似的灌输,要想办法让众生体会到我们是在为他们着想,是在告诉他们保障自己安全的办法。

我刚毕业三年,以前好自以为是,常犯的毛病就是以自己的观念来设想他人。就算我以前没参加黑社会什么的,没修炼的之前,也是被这个末劫时期常人社会的大染缸污染的不像“人”样。

在《导航》<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中师父也说:“那为什么这一期把人的形像造成了神的样子哪?是因为大法将在那个历史的一定时期洪传,那时的生命得能够配听这个大法,一帮动物在这里听大法是绝对不行的,就因此神仿造自己的形像造了今天的人。”

是在师父的无量慈悲与佛恩浩荡下,我有缘走入修炼,才能“像人”,直到现在自己觉得比较像“修炼人”了,我也没有想到今天还能扮演救人的角色。

我需要不断的修好自己,修出更大的慈悲和能力,去救度这些有缘众生。

以上是在这次专案拨打的心得体会,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