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 请神容易送神难”

清风


【正见网2017年09月05日】

日前学法学到“请神容易送神难”,有了一些感悟,写出来望同修指正。

这是师尊在“心一定要正”的一段里讲的:“可是我讲了,那个附体要治病,给你身上发什么东西?极微观下都是那个附体形象,发你身上,你说你怎么办吧?请神容易送神难。”

我悟到首先附体所以能够上人身最关键是因为你有求它的心,你要求,它就会上来,人的主观愿望很主要,另外空间什么都是活的,你要什么就会来什么,坏的好的都一样,不单单是附体 ,其他的不好的东西也是一样,如果有很强的主意识去排斥它们,它们就上不来。这里面还有一种情况, 就是自己在不自觉的情况下去求,比如受到常人社会的污染,觉得“见到钱要捡”这个观念不错,因为它也是活的,那么它就可以往你的脑子里灌,灌输这个词其实是相当精辟准确的,在另外空间看的的确确是“灌”,他不是一个文学的比喻,灌進去了最终会控制你做出实质的行为,这也是一种求。不但是观念,我们所有的执着都是自己求来的,只是自己不一定感觉得到,比如对情的执着,对名的执着等就是因为自己认可了他,他才能上来,由于这不像烟,暴力,色情这些东西那样明显的不好,往往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潜移默化甚至是家长社会直接教育的结果,所以更难识别。

其二:那为什么送神就那么难?因为他们是活的,可以无限分体, 它们進入人的数量越多,也就是能控制的人越多,能量就越大,它们自身同样有要不断“长大,强壮”的需求,你要他走,他控制的人就少一个,他当然不干,他会千方百计地留在你的身体里面,主要是控制你让你觉得他可以给你带来好处,包括制造身体好转和各种观念,感官满足的假象(比如色欲的满足),只要你有丝毫的留恋他就有了不走的理由和借口,因为是你自己求的所以谁也没有办法。这里的所谓“神”是相对于人而言的,因为是人在修,所以就有没有修好的人的那部分,他们就可以起作用。所以,任何有求之心都会给自己带来麻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