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二则

大陆大法弟子 一方


【正见网2017年09月04日】

修炼日记:2017/8/24

今天参加侄孙子的上学宴席,酒店的老板来参加我们的宴席,听说他现在有千万的资产,我开始给他讲真相,他说他比较忙,我猜想他不想往下再听,我就离开了他。酒宴中途,堂侄儿给我敬酒时,我和侄儿忆起了往事,说是如今家中能修楼房,在深圳打工开大货车期间,为了钱开疲劳车时几次非常危险,多亏了我姑姑给的法轮功护身符,在关键时心里默念,真起到了保平安的实效。二侄儿说:他和老板很亲,对他帮助很大,不知说啥能表示谢意!我说你是言不由衷,真诚永存。侄儿说,我姑姑是上了大学的,说出了我想说的话。我说不是上了大学、是修炼了法轮功开的智慧。儿子劝他爸,高血压不能喝酒。我说:前几天你爸还生病发烧,儿子问怎么好的?他说,你妈是神。他说的意思是我让他默写九字真言。我说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谁诚心谁受益。一位村支书来敬酒,离开时我对他说,祝你孙子健康成长,赠送给你份礼物回家上网,遨游世界,他收下真相包装進兜内。这些都让老板旁听见了。酒宴结束时,我又去给老板讲真相,他收下了真相礼物,选择了三退。

修炼日记二:2017/8/28

昨日因为从情中派生出的执着心,和常人说了很多常人之事,去做饭时在压青辣椒时,辣椒水溅入眼内。静坐思过愧疚自己修炼近二十年,给亲朋好友讲真相多次,当我讲真相时,也没人主动和我讲出法轮功真相,惭愧劝退的人数每月就在一百人之内。辣椒水的烧疼和救人不足的愧疚让我泪如雨下,十几分钟后眼睛正常了。下午饭后,我取下假牙刷洗时,无意间掉在了瓷砖上,一颗假门牙掉了一半,这怎么办呀?家人说你去牙科医院别说是掉在了瓷砖上,就说是自己断的,人家不收钱。我还没回答,家人们就自言自语:她肯定不能说假话。其实我在想不是钱的事,而是我明天要去的地方一路上的众生明白法轮功真相的大事。今天早饭后,丈夫说,是否我开车和你一同去牙科医院?我说你管好你的事,我一人骑车去就行。来往的路上,面对面讲真相28人,劝退10人。补好牙后,我问补牙的刘大夫多少钱?他说不要钱,我给他讲了真相,送了真相资料。他说没入党,就退了队。

我沐浴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中,时时刻刻把自己当作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三件事做到位,兑现师父在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六日法国大法弟子法会讲的:“在正法的最后时刻,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完成好救人的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