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雅加达法会的修炼体会

海外青年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30日】

这次出行比较匆忙,下午下班后,回家简单的收拾一下行李,打的士去机场,过了海关就遇到了同修一起去登机。当飞机起飞后,坐在我旁边的同修提醒我要填写印尼入境卡,写到证件号码一栏时,我拿出钱包找准证,突然想起下午和同事一起到访另外一间公司,门卫要我的准证卡登记,用完后把准证卡顺手放在衣袋里,换衣服时忘记把准证卡放回钱包。想到这里我一下紧张起来,怎么办?没有准证卡怎样从印尼回来呢?同修看到我的神情紧张,就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把事情的原委说一遍。他说,既来之,则安之,不要想太多。心想,把一切都交给师父吧,便拿出书来学法,心很快平静下来。到印尼后,没有把这件事情告诉其他同修,这一关我一定自己过。

隔天参加活动时,不好的想法时常冒出来干扰,我在心里用正念排斥它,不承认它、清除它。在雅加达华人聚集地区的街道上,天国乐团表演着充满正能量的歌曲,震慑着邪恶。我在吹奏过程中,感受到巨大的能量场。之前有种错误的观念,觉得来印尼表演不重要,去香港表演才重要,此时感到这种想法真是可笑。能够和印尼天国乐团的同修一起表演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天国乐团不管在哪里表演,都应该珍惜才对呀。

排字活动中,我被安排在正法的“正”字。我悟到:我要走正修炼路,做一个堂堂正正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下午烈日当空,天气非常炎热,同修们在操场上,按照协调同修的指示站好,协调同修耐心的调整队伍,摄影同修也是非常辛苦,站在高处一遍一遍的取景拍摄,直到把整个活动过程拍完。

第二天法会,一大早我乘同修的车来到酒店,看到印尼同修身穿盛装,逐渐走進会场,法会现场庄严神圣。同修们的发言让我非常感动,找出自己的不足,精進修炼。其中有一位巴厘岛协调同修的文章,感动的我几次落泪。听到同修讲,他看《九评》十多遍,每看完一遍对中共邪党有比较清楚的认识。当他看完十几遍之后,便开始向中国游客及自己身边的人介绍《九评》。他是一位印尼人,不会中文,但他认识到《九评》对中国人来讲非常重要,中国人只有看过《九评》才能真正的得救。他想突破语言障碍学习用中文向中国游客讲真相,师父安排他遇到一位中国籍同修,教他用中文简单的介绍《九评》,虽然讲的过程并不顺利,但这位同修还是坚持去做。他几次和当地同修去香港真相点支援,把好的经验带巴厘岛发展景点讲真相。还有他去台湾参加亚太地区天国乐团培训后,回来巴厘岛协调乐团同修,重视练习基本功,但却遭到很多乐团同修的不认同,他放下自己的各种执着心,协调好乐团项目的过程使我非常感动。因为下午要去机场,所以很遗憾没有听完全部同修的发言。

到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时,柜台小姐要我出示准证卡,我说忘记带,她说准证的扫描件也可以,我马上联络朋友帮忙,给他打电话,因为他很忙没有接听,发信息也没有看。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联络不到能够帮助我的朋友,马上登机时间要到了,有位同修帮我联络好当地同修来机场接我,然后他们去登机了。望着同修们离去的背影,我一个人坐在机场,一阵心酸,不争气眼泪掉了下来,都是因为自己没有做好,被邪恶钻了空子。等冷静下来之后,来到同修交代的地点等当地同修。拿出书来学法,心很快平静下来,似乎好久没有这样静心学法了。想到最近的修炼状态,真是汗颜,学法几次都睡着了,还有连续两天没有炼功,炼功时不能入静,发正念迷糊、倒掌。过了一会,当地同修驾车过来,把我送到机场附近的酒店安顿好,她回家了。

晚上一个人在酒店里,静下心来写体会,刚要提笔,感到头很痛,好像很多负面物质压在头顶,使我很辛苦,向内找, 我找到妒嫉心、怨恨心、报复心、私心等。突然,一个画面闪现在我的脑海,昨天下午天国乐团应邀参加演出,演奏过程中我看到同修A时,心情变得复杂起来,手指不听使唤的在乐器上乱按,吹出奇怪的声音。我马上意识到不对了,尽快让自己镇静下来吹奏。细想为什么心情会突然变得复杂呢?不禁让我想到不久前做的一个梦,梦到我和同修A前世的恩怨情仇,那一世我对他有着强烈的怨恨心、报复心和很深的情。这种感情让人非常痛苦。每当见到他时,那种复杂的心情就会出现使我很难受。意识到这是旧势力的安排,我不要,不管以前我和同修A之间有着怎样的怨缘,这一世我们同为大法徒,是主佛的弟子,从今以后我会放下对他的一切人心,把他当作同修,完成好在天国乐团项目中的使命,共同精進!我在此向师父保证一定做到!当我写下这段文字,压在头顶的负面物质,刷一下什么都没有啦,身体非常轻松和刚才判若两人。谢谢师父!

隔天,问题很快得到解决,顺利的买到机票。回来后,想起在印尼短短的三天,却像经历了很久,修炼真的很严肃,弟子今后一定实修,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