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时刻喊师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06日】

8月19日早晨,我把一份真相小册子送给路边一壮年男子。他突然抓住了我的衣领,并一脸蛮横的说:到处发、到处写,我们正要找到这样的人。

接着,他要看我的包,并想夺过我的包。我拼命不让他夺走。他又拿出手机,要跟派出所打电话。我劝善的说:我是在做最好的事,是为你好,把你当亲人一样的对待。你不能干坏事。

他还是不依不饶。这时,路边一个老人开电动车路过。我讲真相时,认识了这个人。我喊这个人给我帮忙解围。他看了我一眼,骑车走了。但抓住我不放的人,意识到我可能是住的不远的人。他表现的稍微缓和一些,但还是不肯放过我,路上引来行人围观。

这时,我大声喊:师父!并在心里想,我有漏,也不想让邪恶迫害我和不明真相的众生。乱世冤缘,求师父帮助善解。

那个壮年男子突然放开手,让我走了。但他还是扣下了我的车子等。

我脱险后,跟同修联系上,去向那个人要回车子。

师父一一给我们做铺垫,我们知道那个人是一个村长。于是,我们弄到那村长的手机号码,去直接向他要车子,给他讲真相,不让他被谎言蒙蔽,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阻碍世人得救。我给他讲真相讲的差不多了,他就同意还车给我。但他还是对大法有误解。

第二天,在同修的陪同下,我们又去拜访他。我说什么,包括要他以后再不为难发资料的人、要他内心退党,他一个劲的说:好好好!骑着摩托车,说他有事,呜呜呜的跑了。

我体会到:关键时刻,除了要正念正行,一定要记的喊师父帮忙善解冤缘。

 个人所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