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方显神迹

秦明


【正见网2017年09月03日】

一天中午下班后,工友们在车间吃完自带的盒饭休息去了,但工头班长小周吃完饭却进了老板的办公室,打开电脑看起鬼片来。我告诉他看这个鬼片不好,会害自己的。他不以为然,说没事,他胆子大,看了够刺激的。我看劝他没用,就到我的工作室对着他看的电脑发起正念来!心里想:清除电脑背后的一切邪恶因素,让电脑断网,让他看不成。然后,我立掌用真念对着办公室电脑的位置发了大约3分钟正念。忽然听到小周说,奇怪,怎么断网了?真是扫兴!他在那边折腾了一会还是连接不上,于是就关了电脑到车间去了。转了一会,他又来到我工作室对我说,断网了,看不成了,奇怪啊,中午怎么会断网啊!我告诉他看那些不好的鬼片,要做恶梦的!断网是警告你不能再看了!他不语了,到一边调试机器去了!

我知道是我发正念起了作用,真心为众生好,动了真念才起了作用的,平时也发正念,有时不凑效,关键是有为而发,带着执著功能的效果而发反而没效果,真心为对方好,有清除邪恶因素的坚定信念,正念一发就会见效!所以修炼人的慈悲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发自内心的善念出来了才是真正的慈悲和正念啊!这是我对发正念的一点体会!不当之处,请同修们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