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中的神奇事

大陆同修


【正见网2017年09月01日】

我在法轮大法中修炼快二十年了,发生在身边的神奇事真是不少,我就说说近期的几件事。

我家洗衣机是99年买的,近一年来它老是漏电(无法修理),家人想重买一台,我看着将被淘汰的生命有些不忍,便试着跟它沟通:你为大法弟子服务真是福气,我如果淘汰你,你这个生命就没了,你振作起来,归正自己不好的地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久洗衣机正常工作了。

我的电脑跟随我有八年的时间,我每天用它上明慧网,从不出差错,近期它也神起来了:明慧规定的发正念点,只要我开机,它就响发正念的音乐,刚开始的时候吓了我一跳,还以为是别的同修家响的呢,后来发现是我的电脑有灵性了。

再说说我的打印机。我的打印机有三年的时间了,最近打的真相资料下色不好,特别是大图案的资料,怎么清洗也不行,我本人认为打印头到寿命了,无奈我只有让同修帮着重新买一台,新机还没到,我不死心的又与它沟通,让它不要看我的修炼状态,我自会在大法中归正,让它努力调整好自己,打印出美丽的图案救众生。刚和它沟通完,也许它也怕淘汰,自己洗了好长时间的打印头,再打出的图案好了,这真是万物都有灵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