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莱尔斯姆花车游行喜迎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7年08月25日】

0825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九日,以种植鲜花着称的荷兰王国,中部地区莱尔斯姆科索举行一年一度的花车游行。由于整个地区民众参与其中,使得花车游行象节日般热烈。游行主办方一直希望联系法轮功学员参加该活动,今年,法轮功学员应邀前来,把真善忍的福音传播给那里的人们。

莱尔斯姆(leersum)小镇不大,但是源于荷兰女王日的花车游行今年已是第六十五届,是荷兰中部有名的艺术节,慕名而来者需要购票入镇观看。该地区不同市镇民众,用最美丽的鲜花装扮本区特色花车,各种造型争奇斗艳。传统的服饰,浓厚的文化艺术色彩,喜悦洋溢在参与者的笑脸上,整个游行一派欢乐景象。法轮功学员的队伍别具一格,在其中尤为引人瞩目。队伍由四部份组成,法轮功功法展示队、金色中式套装腰鼓队、手持莲花仙女队、以及金色法船造型的花车。

0825

 

0825

街道两边挤满了观众,向观众派发传单的法轮功学员Kayan介绍说:一路上不少人对法轮功功法感兴趣,询问在哪里可以学炼?有位先生告诉她说:我年年来观看这个美丽的花车游行,你们虽然第一次参加这个游行,但是你们打着“真善忍”大横幅的队伍、满脸喜气的打鼓队伍和有仙女炼功的大船,真的很漂亮。当看到大横幅上的“真善忍”时,很多人都表示赞同。

一对夫妻向法轮功学员Marijke了解什么是法轮功?他们很赞同真、善、忍,听到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他们表示,这个迫害就象当年德国纳粹迫害百姓一样恶劣。

学员黄女士说,路上一位年轻人对着法轮功学员的炼功队伍深深地鞠躬,随后还伸出大拇指表示敬佩。

游行主办方负责人说,他一直希望联系法轮功队伍参加这个活动,这次法轮功队伍能够前来是他盼望已久的事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