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真善忍体验营 期许成为更好的人

【正见新闻网2017年08月23日】

0823

“真善忍 体验营 真善忍 遇见你”,年轻响亮的声音回荡在绿意盎然的草坪。

二零一七年八月三日至八月六日,为期四天三夜,法轮功学员在南台科技大学举办一年一度的暑期“真善忍体验营”,参加对像是十五岁以上的青年及社会新人。总计有一百多位成员参加。

活动内容包括观看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讲法的影片、学炼五套功法、观看真相电影《活摘》、星夜谈心以及艺术飨宴等。希望透过体验营的活动,让每一位参与者全方位的体验与感受真正的真善忍,并从中受益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价值。

在体验营期间,也播放了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迫害真相的影片《活摘》,并邀请专家学者此举行探讨,让这次活动的参与者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希望多一个人明白真相,会为这个社会世界增添一份正向的、善念的支持。

四天下来,有的队员表示,很喜欢营队的氛围,每一位成员都很和善、很温暖。也有队员表示,参加活动的这几天,仿佛来到世外桃源,头脑里没有不好的念头,心情不会浮躁,本来以为是来玩,却从活动中意外学习到许多道理。还有一位队员分享,一开始炼功还质疑“真的有效吗?”直到第三天,发现整个能量场感受不一样,让自己可以沉淀下来,不再那么好动,他觉得活动内容很棒,明年还要来参加。

《星夜谈心》时刻,队员们在月光下彼此真诚的分享。有队员说,发现营队的工作人员,并且用心做好每件小事,他们发现营队工作人员的行为举止,和以前遇到的人很不一样,好像神仙。活动的过程让在社会上因为压力而被埋没的善的潜能,能够被激发出来。四天三夜虽是萍水相逢,但是队员站在台上,拿起麦克风,说出自己这几天在营队中的转变及感触,并期许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担任体验营公关长的潘同学表示,所有活动的内容及意义,如针线织布一般,将所有细节串联起来,成为一次难忘的体验,带给她满满的感动。她表示,“很庆幸,经由这次的体验营,我找到了自己内心的节奏,回到生活中,也更清楚未来前进的方向了。”

时下的年轻学子,为了课业与未来感到头痛迷茫;有时为了感情家庭感到心烦厌倦;透过营队的活动与游戏的设计,让队员了解与人相处最自在的方式,让自己面对未来懂得如何选择,并且找回最初的自己,发觉内心最真实的感动。从他们的分享,我们可以感受到年轻生命崭新的丰收与成长。其中,透过知名的讲者分享自身实践真善忍的经历,再带大家一同观看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广州讲法的影片,由浅入深、渐进式的为参加的队员传递真善忍的美好。

此外,基于全世界都关注中国人权迫害的时代,活动中也安排播放真相影片《活摘》,讲述的是法轮功学员遭受非法活摘器官的迫害事实,并邀请专家学者探讨,以提供队员真相的观点,希望多一个人明白真相,会为这个社会世界增添一份正向的、善念的支持。

《人生剧场》是根据工作人员写的剧本演出,有着中华文化的精随、值得深思的内涵。时下的青年总是不知不觉陷入各种目标的追求当中:读书、考试、工作、赚钱、名利、地位、爱恨情愁等,物质虽富足,但却找不到自己。因此,透过戏剧的演出,带领队员穿越古今、回到过去,回顾过去的人生,重新寻找生存的意义。

有队员表示,很喜欢营队的氛围,每一位成员都很和善、很温暖。也有队员表示,参加活动的这几天,仿佛来到世外桃源,头脑里没有不好的念头,心情不会浮躁,本来以为是来玩,却从活动中意外学习到许多道理。还有一位队员分享,一开始炼功还质疑“真的有效吗?”直到第三天,发现整个能量场感受不一样,让自己可以沉淀下来,不再那么好动,他觉得活动内容很棒,明年还要来参加。

“星夜谈心”时,队员们在月光下彼此真诚的分享。有队员说,发现营队的工作人员,并且用心做好每件小事,他们发现营队工作人员的行为举止,和以前遇到的人很不一样,好像神仙。活动的过程让在社会上因为压力而被埋没的善的潜能,能够被激发出来。四天三夜虽是萍水相逢,但是队员站在台上,拿起麦克风,说出自己这几天在营队中的转变及感触,并期许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时下的年轻学子,为了课业与未来感到头痛迷茫;有时为了感情家庭感到心烦厌倦;透过营队的活动与游戏的设计,让队员了解与人相处最自在的方式,让自己面对未来懂得如何选择,并且找回最初的自己,发觉内心最真实的感动。从他们的分享,我们可以感受到年轻生命崭新的丰收与心灵的成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