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传给澳洲有缘人

【正见新闻网2017年08月22日】

0822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日,澳洲昆士兰的“花园城市”图文巴(Toowoomba)迎来了第十二届年度“语言文化节”。这一活动由图文巴多元文化协会主办,旨在把图文巴地区各社区团体和来自各族裔背景的民众团结在一起,发扬优秀传统文化。每年都有一万七、八千人参加此活动,气氛欢快、祥和。

自“语言文化节”二零零六年创办以来,法轮功学员年年应邀参加此活动,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传播给来自各族裔的有缘人,今年更是如此。从上午十点至下午四点,来法轮大法展位咨询的民众络绎不绝。学员们向他们介绍了大法的美好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纯朴的民众听到迫害真相,特别是活摘器官的罪行后感到非常震惊,很多人在征签簿上签名,支持法轮功的和平抗争,并希望迫害早日结束。

0822

 

0822

 

0822

文化节工作人员:感到强大的能量场

0822

法轮功学员还应邀两次登台展示法轮功功法。伴随着祥和的音乐和解说,学员们为观众展示了五套功法,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结束后,台下的工作人员对学员说:“太好了!你们的动作这么缓慢祥和,可我感到很震撼,感到一种强大的能量场。谢谢你们!”

就在节日的前两天,组织者说有一个团体因故不能演出,希望法轮功学员能帮个忙,填补舞台空档。学员一口答应,在极短的时间内组织了唐代和清代的服装展示,并决定借此机会向民众介绍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上的明君以德治国的理念。当天,观众反响非常好,不仅目睹了唐、清两代宫廷服装的精美,更了解到一些中国历史知识和传统文化的美德。

0822

图文巴地区的市长安东尼奥先生(Paul Antonio)是社区多元文化的支持者,在当地受到各族裔民众的爱戴。他对法轮功学员积极参与社区活动的努力表示感谢,并与学员合影留念。

民众:今天真是太幸运了!

当天,还有不少民众表示想学炼法轮功,希望通过学炼法轮功身心受益。

一位住在离图文巴市四十多公里的一个小城镇的妇女说:”我早就听说过法轮功,可是一直没有机会学。今天看到你们我真太高兴了!我要去国外六个星期,回来后,如果我在我们的小城镇组织一些人,请你们来教功,可以吗?” 学员一口答应。那位妇女高兴地说:“谢谢你们!今天真是太幸运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