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清除红色毛魔头电影放映的经历

田歌


【正见网2017年08月21日】

晚上,正要下楼去外面讲真相,忽然听到楼下场地上有人准备播放电影,我从阳台看去,小幕布也支好了,原来有个人自称是从湖南韶山来的,准备播放红色毛魔头的影片,周围已经围了一大圈人,正值暑假,小孩挺多。这还了得,我决定不出门了,送上门来的邪魔一定要除掉,不能让它毒害世人。

于是我马上立掌发正念,几乎同时耳朵听到楼下电影响起,看来邪恶来势凶猛,我请求师尊给弟子加持,心里有一念它一定放不成,大概三分钟,又听到楼下传来“下雨了”的声音,渐渐电影喇叭没声音了,这给我更大信心,再次加强这念:电影一定放不成。同时念口诀“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集中念力念“灭”,雨声由小变大,最后是倾盆大雨,电闪雷鸣,像是漏了天,这个时候,外面除了雨声没有任何电影声音了,十分钟后我跑阳台一看,除了幕布像一滩烂泥躺在地上,观众早跑没影了,回到房间继续发正念清除残余的邪魔,对放影设备发出这念:万物都是为法而来,你也不例外,请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就能同化大法得福报,以后请再也不要放这种毛魔头影片,你会有好未来的。过了会出去一看,雨小了,有个人撑着伞在收拾小幕布。

我又一次体会到正念的威力,感恩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