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敲门

--记二零零一年二月十九日深夜非法绑架到海淀的故事
大法弟子 曾慧


【正见网2017年08月22日】

老家 “610”的人几次打电话呼我,约我去谈话。二十天前我换了新呼机、没有几个朋友知道我的新呼机号,但“610”的人通过监听我亲戚和单位的电话,获得我的新呼机号,我生活工作很不方便,被他们监控着。为了不被“610”的人绑架,我屡次被迫搬家,现在的公寓又不敢住了。

昨天晚上,我悄悄的去北大园公寓,准备搬家离开。我把被子和书等装上车,正准备走掉。北大园公寓办公室的管理员怕我飞了似的,双手死死的抓住我说:警察找你很久了,你逃不了,你的事情很严重。

公寓里的很多人围上来看热闹。我心里求师父帮我解围,我把东西搬下车,不急不忙的,若无其事的微笑着看着公寓办公室的人说:好,我跟你走!

公寓办公室的人平时与我们很好。在众目睽睽之下,相比我的友善和大方,他的鲁莽言行显得有点难堪。我见机请他帮我抱一个被子回办公室,见我东西不少,他不好意思推脱,帮我抱着个棉被。于是我大方的走在前,他紧跟我身后,进他办公室大门时,我闪开身子让他先进一步,他没有反应过来,两腿跨进大门。

此时我脑中闪出一念:一定要跑掉,在他进公寓大门的瞬间,我心里对他说:你不能干错事帮坏人抓我,修大法是我的信仰,我没有犯法。你往前走,不能回头……。我扔掉手里的东西,转身跑了。我飞快的冲进暮色笼罩的圆明园中。圆明园后边平时有二米高的铁护栏,今晚却没看见铁护栏,躲过各种往来的行人和圆明园管理人员的盘问。翻过体育学院对面圆明园的铁护栏,我成功的逃脱了,逃脱后搭车直奔回龙观的天慧园。几周前我在那租的房子,二室一厅,这新建的楼群入住的人很少。

前天我给了同修小曹一把钥匙,希望他和流离失所的家人也搬来住,我找其他地方住。小曹和李天永早上六点开门进来,直接钻进小房间睡觉去了,后来知道:他们前一天退掉以前的租房,昨晚忙一宿大法的事没睡。

其实我昨晚上也没敢合眼,以前在电影里看人家逃跑,逃命,我昨晚也体会到那滋味。

 早上八点了我还在屋里徘徊想:今天公司发工资我要不要去上班。这些天总有人鬼鬼祟祟的跟在背后,我回头瞅,人却躲起来。昨晚他们抓我那架势使我心有余悸,我决定今天在屋里学一天法。傍晚时,我借出门买菜看看动静,看见小区的门卫室不亮灯,黑暗中有几个陌生的声音在屋里的窃窃私语,我感到阴森可怕。

下午小曹的呼叫机不停的响起,他5次跑到外边去回电话。晚上七点后小李也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了,他说:今晚上不走,他睡沙发。

这房子平时没人住,今天四个人都没有地方可去,凑在一起了。吃完饭八点多,各自忙完自己的事,我们四人一起在大的房间学法。学法时,我的呼机响了,我还想:奇怪,这新号码怎么有人知道呢?我没回电话。

我们想学到11点半,快学完法时。

有男士敲打着我的防盗门大喊:开门,开门,快开门……。     

他随即用万能钥匙开我的防盗门,插在锁眼里的钥匙迅速的转动着,那锁转动的声音搅着我的心,我心欲碎,万分难受。

我多么企望物业管水电的人或房东来敲门。心想半夜敲门,不会是“610”的人么。

我心情沉重的穿过客厅来到防盗门前,强作镇定向门外问话:“你是谁,开错门了吧!”

一个中年男士声音回答:“没有,请你把门打开,有事找你……。”

紧张中,我脑子一片空白。

不知怎的门开了,几个凶神恶煞的便衣冲进来,嚷着:“我们‘610’的,不许动,执行公务……”

我有点站不稳,万念俱灰的想:三个同修在我这被绑架,我怎么向他们的家人交待。泪水在我眼眶打圈,我还是强作镇定的问:有(搜查)证件吗,拿来看看。

有个便衣从兜里掏出一个方块形的纸片,在我面前晃了晃说:还要看证件吗?

随后进来一些穿警服的警察,几个警察和便衣控制着我们四人,说:把兜里的东西掏出来。

一个便衣从小李口袋里掏出一把零钱,扔到茶几上,他要趁押走我们时把钱揣进他们的口袋里。

一些警察在屋里翻箱倒柜的抄家。屋里的三台电脑、打印机等被抄走 。“610”开来了好几辆车,屋外把我们包围了。

我们四人被警察用手铐两人拷在一起,推进了他们的车直接送到了海淀分局看守所。我和小曹铐在一起背靠背坐着,我感受到他那种放下生死的状态,我一下子也放下了生死,不再内疚与惧怕。

一路上我们四人谁也不说话,表现很平静。小曹已经是第五次被非法绑架,我们三个也多次被抓到派出所。

车到达海淀分局看守所时,市局“610”的一位官模样的人站在海淀分局看守所门口急不可耐的等着我们一行的到来,他洋洋得意的对我们挑衅的说:怎么样,跑到哪里去,躲到哪里去,咱们见面了吧。可能为了绑架我们,他们预谋已久。

下车进到看守所登记处,登记处的警察强制我们每人购买一套黑芯被褥,里面没有白棉花,是废品制造的黑色杂物, 每套被褥一百元。

他们三人押送往男区。我被送入女区一通,带进一个狱警的值班室,狱警凶狠的对我嚷着:所有进来的,必须扒光衣服搜身。

她们强行把我衣裤子上的拉链和扣子全部扯掉,然后找一根小短绳来系裤腰。她们折腾一会儿后,把我关进101号里。这监号只有十多平米,却关着三十来人。她们都拥挤的斜躺着,睡在一个大木板上,木板那端连着一个小便池。有两位关押人员在那值班。

我被非法关押在海淀分局看守所7天,“610”设在这里的秘密办公室每天晚上审问我,这7个晚上我没说一句话,没有睡觉。我想:我没有做任何坏事,没有犯法,任何强压的邪恶的东西,我都不会认可与妥协。

这7天他们使用了各种手段,不让睡觉,逼迫看毁谤师父和大法的录象,让打手打我,逼喝不明药物……。

最后所长说:你到海淀分局扛住算什么,我给你念念这单子上列出你参与的九起案件,每个案件够判大刑,很吓人,你很快被送去更严酷的地方。

我想:只要有口气我就扛住,我要坚修大法。信仰给我巨大无比的力量,任何外来因素都无法改变及摧毁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