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这么大,却容不下我

大法弟子 曾慧


【正见网2017年08月28日】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同修凑钱开的公司被610盯上了,宿舍里3位同修郑立彬、老李和小马深夜睡梦中被十多个610的人及警察撬门闯入。三个同修被裹上头罩拖入警车,室内的打印机、电脑,几百张真相光盘、几箱真相传单等被抄走。房东联系到我说:你赶紧来解决问题,警察在到处找你。

我出面租的房子,房子里有几箱真相资料和光盘正准备给外地同修送去。我不敢去见房东,昨晚还梦见警察满北京抓我们。北京不能待了,我只好离开北京去广东,但不敢直接去西客站坐火车离开,就坐大巴到石家庄,从石家庄坐火车去广州。我一路上发着正念,小心谨慎的回避警察查证件。出了北京城,我心中的恐惧减轻了,到了石家庄,我正念强多了。

在火车上我前后给身边的人讲大法真相,我和八个河南人挤在两排位置上讲了很多真相。车过武汉后,身边车内的人陆陆续续的下车了。在岳阳时,上来一些乘客,有一个长相奇怪的男士坐到我对面。我不想给他讲真相,埋着头不看他,但他问我好几个问题,聊起来才知道,他是有缘人:是一个小学的体育老师,喜欢打坐,很崇拜济公,人生中一直在寻找着什么,他想也学法轮功,他在长沙站下车了。

身边的乘客很少时,我放松的靠着车窗睡了一会,在湖南株洲站醒来时看到俩个警察坐在我身边,他们半闭着眼睛等我醒来。我没等那俩乘警反应过来,就匆匆下车走脱。

我以为甩开乘警没有危险了,就直接出站坐大巴去广州。在火车站门口六个中年男士上来围住我问:你去哪里,坐我们的摩托吧!其中一位说他很讲信用并掏出身份证给我看。我对株洲城不熟悉,就犹豫着坐上这个掏身份证的男士的摩托去转乘大巴。坐上车我竟忘了自己的处境,深长脖子在这他的耳朵边给他讲大法真相,讲中共的邪恶。他一声不吭的听着,飞速的骑车,几分钟功夫就骑到了东边的郊外的高架桥下,高架桥下在修路,有个3米高4米长的挡板横在马路上。

我觉得不对头,就问他:大巴车站在哪儿。他说:到了。就顺势把车停在大挡板前的路边。我看到离我不到一百米远的荒砂石地上有一辆白色警车,车旁站着四个穿制服的警察。

我一下明白了:我上了这人的当,他是抓大法弟子的便衣警察。我一边发正念一边求师父帮我解开这一难,一边横过公路招手拦车回城,可这没有公车,过往的几辆私家车不敢停下来。没有办法回城里,我只好对便衣说:请送我回城去......。

便衣慌了神,手指白色警车语无伦次的说:看,已经到了,还去哪儿呀!

摩托便衣想叫那帮等待抓我的警察来,但怎么也张不开嘴,喊不出话来。正念的场罩着这一切,刚才给这便衣讲真相也销毁着他背后的邪恶因素。而那些等待绑架我的警察和我仿佛隔着几层空间,他们根本没有想道我这么快出现在他们身边。

便衣在那磨蹭着不肯骑上车送我回城里,但又怕我跑了,懵懵懂懂的骑上车。我坐上便衣的摩托车一点也不慌张和害怕,用一种强大的正念定住他的思想,用正念推着他往城里开, 便衣很不情愿的慢慢往回开。这骑车回城比人走路还慢,真像撵一头倔强的不愿迈步的老牛。

在人多的公交站我跳下摩托车钻进一辆出租车,便衣警察撒开摩托车,伸手来抓我。我回头正视着他,从包里掏出一张钱从车窗递给他 ,心里说:不要找我麻烦,我只欠你车费。便衣对司机比划手势不许司机载我,司机没有明白,我催司机开车走了。

司机开出一里路时接了一个的神秘的电话,然后说:我不能拉你,你下车吧。我自好下车,辨别了一下方向,搭公车来到郊外,我想尽快离开株洲。路边有一些小店,我走进一个面善女士的店和她寒暄几句,她对我很友好,我趁机改变打扮换了随身带的外衣,并把头发扎起来。我用店主的电话给广东家人打电话,想让他开车来接我,他说:离得太远了,让我找长沙的亲戚。

我跟女店主说今天遇到点麻烦,请她帮我拦车去长沙。女店主热心的帮我拦了一辆出租车,她和司机谈好价钱后,我上车了。这时司机突然对我说:他不能去长沙,他朋友住在城中心,让他朋友送我去长沙。已经坐上他的车了,我只好随车回到城中心,在城中心我看到很多的警车,“嘟嘟”的狂叫着,好像全城在大搜捕。

我发强大的正念,请师父帮我否定这个邪恶的迫害。司机把车停在一个派出所旁边。我头脑中没有冒出任何负面的念头,并自我安慰道:不管怎样,我不会被抓。从派出所旁边的民房里走出一个中年司机,我下车换了这人的出租车。司机一边开车一边仔细打量我,并问我:你是哪里人,在哪儿上班,你去长沙干什么......。

我回答司机后,发正念想司机看着前边开车,不要看我及问我话。司机果然不再问话认真开车,离开株洲时他说:为了省过高速路口的费用,走近道吧。然后他把车开进一片桔子树林,树下有一条平整的泥巴羊肠小道,林中人迹罕至。一些时间后车子开出树林上了大马路 。我心里暗自庆幸,如果他走高速,在高速入口时我可能会被等候在那的警察绑架。

在长沙城外,司机说:他的车不能进长沙城里,让我下车。我只好下车,下车时看到一辆去了湖南新化的大巴。我不想连累长沙的亲戚,于是拦车去了新化。新化也是第一次去,车子在绿色的山林田野中穿梭,我却没有心思看一眼窗外,几个小时后来到一个小城。

为了坐车方便,我住到火车站旁边的一个小店,然后我去书店查地图,看新化离边界有多远,找机会逃出国去,进书店找到地图一看离边境还远着呢,我茫然若失。走出书店,我独自走在夜幕降临的街头,不知明天该去哪儿,心理很伤感,这么大的国家,却容不下小小的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