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乡圆梦

大陆大法弟子 明智


【正见网2017年08月28日】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三日(周四)上午九时许,我正在家独自学法。突然门钤响起,我一问是谁?他回答是某某,要来看我。我听出了是辖区户藉警的声音。此人对我是怎么走入大法修炼的情况有所了解,在我零六年遭遇的-次冤案中坚持了正义,并在此后的多年中也从未找过我的麻烦,我就一直想找机会与他好好谈谈。今天主动找上门来,这正是讲真相的好机会。我就让他進来了,哪知他身后还跟着一位。我就说这位警员未曾见过。他回答说是新来的同伴。就接着问我还炼不炼?我回答说;"哪能不炼!否则我活不到今天。"于是我随即拿出两张照片,一張是九四年刚滿五十周岁就病退时的,另一张是我近期的,递给那位首次见面的警员看,从而证实我刚才所说的真实不虛。就在我向他们讲真相的过程中,我熟悉的那位警员的手机响起,他就转身去了我的另一个房间,我想可能是去那边通话,也就沒在意。而继续在给另一位讲,此时我突然注意到他手中的小录音机,使我顿觉异常。于是我随即去了另一房间,见他正在对掛在墙上的"真善忍"条幅照相,我摆在小桌子上的打印机,盖着的纱巾被揭开了一半。还有光盘拷贝机,橱柜中掛着的师尊法像,大法书藉等。原来他是在那边拍照呢。我就说;"你这是干什么?以前也从未见过你这样,现在镇压法轮功的周永康,李东生都已進了监獄,可不是邀功请偿的时候了!"他略有慌乱的说;"没什么,没什么,我们不会给你找麻烦的!"随即就草草收场了。大约十天后,才由明慧网首先披露出这场近期由邪恶布署的什么"敲门行动",就这样在我家上演了这么一场。

可当时对于这场自我修炼以来从未听说过的,突如其来的警察造访,使我顿感形势险恶还有另一个原因。近期我大学同学的一个女儿,因在发真相资料中受恶人举报被非法绑架,其父母与她都是受我影响走入大法修炼的。其父虽于几年前去世,我仍然一直与她们走的比较近。现在邪恶正在追查其资料的来源。在这种背景下的突然造访,就使我觉得很可能与此案有关。为了验证我的这种推测,当天下午我就去了她母亲家。得知几乎与我同时,其辖区的派出所人员也去了她母亲家,及另一位也是与之联系较多的同修家,上演了同一幕剧。这就更证实了我的判断:这是邪恶在取证。

可是我怎么才能阻止邪恶继续犯罪呢?面对几乎滿屋的大法书藉,资料及设备,尤其是师尊的法像,大法条幅等等,我又该怎么办呢?考虑再三,认为在当前习当局一再強调要依法治国的大背景下,走为上策,我相信当地警方在我不在家的情况下不至于再敢破门抄家了。况且随着正法的迅速推進,邪恶已撑不了多久了。因此我决定先回老家暂避,以观其变。

我大妹夫(当年的中学校长)俩口子(都已退休)都是我九七年年初去老家弘法时就得法的老弟子,这么多年不但顶着邪恶的压力走过来了,还成了当地的协调人之一,现在又住在县城,与其他同修联系起来更为方便,因此我决定就住他家。我除了参加集体学法,尽可能多的与同修接触交流外,我又想起了二十年前我回家乡弘法时接触过的那些有缘人,他们现在的状况如何?于是我决定利用其它时间進行一次大回访。

我老家距县城有四十多里地,来回近百里。现在有城乡公交车,出行很方便。但为了能更好的向世人证实法,我决定骑自行车前往。当我一出现在多年未见的亲友面前时,他们的那种惊愕,羡慕之情表露无遗。我现已七十开外,却依然容光焕发,还能从县城骑车来探访他们。通过简单的谈话,就可以知道他们对大法修炼的态度。就可针对不同的心结讲真相,破疑解惑,一般都能收到好效果,使他们认同大法好。其中就有一位是我上小学时的老校长,为人正直善良。退休后为了帮助家乡的贫困子女上学,由他发起成立了爱心助学基金会,呼吁其家族成员及其子女开展爱心储蓄活动,将每年积攒的钱用于支助家乡小学的贫困生,已坚持多年。在当地对弘杨传统道德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他现在虽已九十高龄,可依然耳聪目明。我是他当校长时第一个考上名牌大学的,因此在他多年的教学生涯中常以我作为激励他人的例子。后来听说我炼了法轮功,感到极其失望与不解。这次我骑车去看望他,首先让他看了二十三年前我五十周岁时就病退的照片,他简直不敢想信这是同一个人。我再给他讲法轮功的真相他就能接受了,从而改变了他对大法负面的看法。他可是他家族中的德高望重者,随着他的转变,我相信会影响到一批人。

对那些在迫害发生后因怕心而放弃的,我就跟他们讲这么多年我是如何平安的走过来的,以及身、心收益的情况。从而喚起他们对大法美好的想往;再说现在在家炼根本就没有管的了,你还是尽快回归大法修炼吧。一般都能说动他们。其中就有一位是我的堂弟,九七年我回家弘法时的小学校长,又开始在家炼功了。

对那些处于不同状态的同修,就通过交流,切磋,都能达到相互促進共同提高的好效果。因为你本身的好形像,再加上你大法弟子的好心态就是最能说服人的利器!如在迫害发生的初期,由于县辅导站长的被捕入狱,一度出现无人协调,大法资料极度缺乏的情况。首先向我提出协助要求的夫妇同修,他们就在重建大法信息系统中起到了重要作用,最早期就是他们直接来取的。后来由于各种原因,其中一人多次出现较为严重的病业状态;而另一位也不是那么精進,但他们又都知道大法好,就-直在艰难的坚持着。得知他们的情况后,就成为我每次回家必去之地,尽可能的给他们以鼓励与帮助。

我自九六年得法后,于九七年初回家乡弘法近三个月,才得与他们结缘。二十年后,在大法修炼即将结束之际,要不是这次的看似偶然的"敲门行动",我是不会回去的,更不会一下呆这么长时间。还能夠巧遇这个时间点这就是-种天意!原来这是师尊让我能与家乡的同修善始善终的共圆回归梦呢!

既然目地已达到,我就乘了十四日的夜车,于十五日返回了,来回正好一个月。圆满的完成了这场圆梦之旅。

若有不当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