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大挂钟和小闹鐘的故事

湖北大法弟子 莲花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7年08月27日】

我在十几年前买了一个大的正方形的大挂钟,挂在客厅的正面墙上很醒目,这钟一直走的很准很稳。一年多前它突然不走了,换上新电池也不走,我就没再管它。

上个月的某一天,我突然想起同修们经常写的万物有灵的故事,我想我家的钟也是为大法而来的生命,我不能让它就这样了啊!我让儿子把它从墙上取下来,我把它擦干净给它装上新电池,它一点动静都没有。我轻轻的拍拍它,对它说,你来到大法弟子家里也是与大法有缘的生命,你不能就这样走了,你要在大法中归正,回到你最好的状态,同化大法,与我们一起走向圆满。说着说着,它开始走了,大约一小时过后它又不走了。我继续与它沟通,我说你怎么又不走了呢?你一定要自我归正啊,怎么能半途而废呢,珍惜机缘,同化大法吧。五分钟过后,它又开始走了,我没再把它挂到客厅去,而是把它放在我们小组学法的房间里,每天让它听我们读法,一直到今天它都走的很准。

再说说我的小闹钟,它也是十几年前买的,黑色的钟面,白色的数字很漂亮也很醒目,闹铃的声音也洪亮,为提醒我早起炼功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可是在五年前它就不走了,怎么修也弄不好,我本想把它扔了,但想它以前的好处,我没舍得,就把它放到书柜里了。通过大挂钟的启发,我想起了它,我把它拿出来放在书桌上,轻声对它说:小闹钟啊,对不起,将你一放就是五年,现在也你希望你象大挂钟一样在大法中归正同化大法,完成使命后再回到你的世界里去。不大一会儿,小闹钟也开始走了。但是后来发现秒针和分针都走了,就是时针不走。我就对时针说你们是一个整体,它们俩都在大法中归正了自己,你为什么不归正呢?你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也赶快归正吧,它们都在等你呢!不久时针也开始正常运转了,而且闹铃也很准时,声音依然象以前那么的洪亮。

真是万物有灵啊!我们一定要珍惜身边的一事一物,他们也是为法而来的带有使命的生命啊。写出它们的故事与同修分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