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在师父的掌控之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29日】

师父在《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我记的有一个人问我,说退党退多少中共邪党能倒?我就伸出了五个手指头,我没有告诉他多少。”

有同修悟道:应当是“三退”要达到五亿,邪党才倒台。明慧网上的交流文章也是这样悟的,所以很多同修都认为照目前这种每天10万左右的“三退”人数,需要五年左右达到五亿。今天,我却有了不一样的体悟。

师父明明说“我没有告诉他多少。”那么伸出了五个手指头就是五亿吗?那不是太直白的告诉了吗?我悟道伸出五个手指头是表示一切都在师父的掌控之中。我试着伸出五个手指,感觉体悟到了这层意思。

大法弟子都认为退党必须达到五亿、还有五年时间邪党才倒台,那么是不是人为的限定或延长了邪党的寿命呢?师父讲∶“我过去讲过,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1]如今,现任当权者出现了明显的偏差,在成为核心的现在,居然走到哪里歌颂中共邪党到哪里,这不是在走向当初那个总理变化的路吗?这是不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呢?大家都盼着现今当权者逮捕江鬼,终止迫害,可是让人来结束迫害,那把大法弟子自己摆到哪里去了呢?大法弟子是宇宙的第一称号啊!是宇宙未来的主宰啊!

在《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之前,很多预言、传说、天象都指定2017年中共邪党倒台,很多大法弟子似乎就等着这一天到来,许多人人心浮动。我悟到师父在慈悲的延长了大法弟子修炼与救人的时间之后,通过本文开篇的那段法,告诉大法弟子时间延长了,还要多救人,没有达到标准的大法弟子要尽快达到标准。

时间是师父用无比巨大的承受延长而来的,让我们多救人,让那些还没有达到标准的大法弟子提高上来,让那些没有得救的人得救。

明慧网曾经刊登的《从古今天象看正法修炼的延续》中说:在旧势力的一层旧安排中,中共邪党反腐赢得人心之后,再起灭佛攻势,为了维护中共邪党的生存,再次严厉打击法轮功!大法弟子纷纷人心浮动,就会给旧势力以借口,可能会把人间推向这类最不好的结果。

我们只有放弃人的期盼,心里不随人间势态波动,做好“三件事”,抓紧救度众生,不执着时间,才能兑现弟子的誓约,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以上仅为现今层次个人体悟,不一定正确,请同修慈悲指正。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