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深山区里讲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苍宇


【正见网2017年08月28日】

在十多年前,我还没退休,曾回燕山山区老家为乡亲和同族家人讲真相办三退,一次就有60多人得救。可这些人中,有的是当时本人在外地工作,是他们的长辈代替他们退的。当时也嘱咐在场的亲人们,一定要本人同意,才算数的。当时他们答应孩子们工作探亲回来,一定讲清真相。这次回老家发现他们本人是同意三退(党团队),可真相不是太明白,师尊讲:三退不是目的,讲清真相才是救人的目的(大意,不是原话)。这次回老家才发现这个问题,给这些亲属补上了这一课,使他们真正的得救了。

在县城吃饭讲真相

8月11日中午,我回老家途经县城,提前给我的堂弟打了电话,他把在法院、药材批发、检察院、银行、政协、镇政府等部门上班的亲属和离岗退休的军队、组织部、建筑等行业的亲属、同学请来。我一边吃饭,一边讲我修炼的过程、出现的神迹,22年没吃过一粒药,江泽民他们所宣传法轮功的东西,全是诬陷和丑化,我们就是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我针对他们的情况(互相防着的心理),讲真相是大家一起听,做三退是分别一对一当场耳语,效果很好,有9人退出了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

去深山区讲真相

8月13日下午,我来到了40多年没去过的深山区-----东沟姥姥家,原来有十五六户人家,大部分青年升学或外出打工,在外地安家了,就剩七八户还有人居住。那天有四个人在村头凉快处打牌,有三个人在旁边看,我上前打招呼后,说:你们知道法轮功吗?几个人同时说出的全是邪党宣传的一套骗人的东西,一名在那里边算比较年轻的妇女(40多岁)举起手机说:我这经常收到法轮功发来的短信。我说:那你知道真相了,你三退了吗?她说:我连看都不看,谁信他们的。

我看他们中毒很深,就自报姓名,说了我的工作经历(研究生毕业,教授级高工),目的是拉近距离。我说:我是贫农出身,是你们村的外甥,曾是党员,处级干部,不可能反对共产党。法轮功叫人做好人,不参与政治,在家、在单位都要做个好人。他们说:我们都是好人,谁家出来都不锁门,没有丢东西的。我说:对,我们都是好人,可我们要分清是非、分清好坏。我们都是乡亲,我不会说假话的,我们修炼“真、善、忍”,第一字就是真,你们听到的收音机和大喇叭、看到的电视宣传法轮功的东西,都是假的。我还举了刘少奇曾是国家主席,打倒他时,中央说他是“叛徒、内奸、工贼”。平反时,他又成了革命家一大堆“好听”的;什么彭德怀、陈毅、邓小平等等都是被扣上一大堆不好的帽子,最后都是平反;共产党说知识分子是右派,最后还是平反;毛泽东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江泽民八九六四镇压反腐败的学生上台,九九七二零镇压做好人的法轮功民众。现在地震、瘟疫、车祸、水灾等自然灾害不断出现,就是警示人们。

其实,胡锦涛、习近平、朱镕基、温家宝、乔石等老领导人,都反对过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温家宝在任时,曾两次在政治局会议上提出为“法轮功”平反的建议,均被江泽民干政搅黄。

江泽民曾提出: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周永康、李东生、徐才厚、郭伯雄、薄熙来、王立军、周本顺、张越等都是打压法轮功的急先锋,现在已经遭报了。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地质公园有个藏字石,自然形成的石头“中国共产党亡”---天意。法轮功没有敌人,没有枪炮,不参与政治,让人三退,是让人脱离政治。就能在“天灭中共”时躲过灾难,达到救人的目的。

还没有讲完,一位热心人帮我找姥姥家的孙子(60多岁),他们来接我,我就去了这位老哥家,他的孩子们都成家嫁出去了,嫂子去世了,就剩下他一个人在家独居过日子,我简单的说明了来意,他很爽快的同意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引路的是一位50岁左右的妇女,很热情,一定要让我们到她家坐坐,到了她家,我们就开始讲真相,她没上过学,就让她常念“法轮大法好”,本来想留一部分真相小册子,等他们亲属回来让他们看一看,可这位妇女说:她男人有交代,不许接收法轮功的材料,不然回来就打她。从她家出来后,本想给那些打牌的人做“三退”,可他(她)们都散了。这时已经下午6点了,我们就急忙告别他们,往回返了。

通过这次回老家探亲讲真相活动,看到山区急需同修们面对面讲真相,他们很善良,没事在家天天的不是看电视就是打牌,可他们中毒太深,大部分人不看真相材料、不看手机真相,面对面讲真相是最佳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