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跟党走的报应

如一


【正见网2017年08月27日】

我上中学时,有一个中共御用文人很有名,叫曲啸。当年被中共打成右派,住过“牛棚”,曾被中共剥夺的一无所有。后来被平反后,他站出来演讲,讲述自己被打成右派的经历,自己身在“牛棚”还没有忘记中共的“恩情”,反思自己身在险境也没有动摇过自己的党性,还在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他的故事被拍成了电影《牧马人》,当时是发票强行民众观看。

上初中时,语文老师在讲述范仲淹的《岳阳楼记》时,把他的故事重点讲了出来,说曲啸是践行“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典范,那时候把中共与中国也区分不开,当时听的也是热血沸腾,觉的这个人党性真强,真坚定,真了不起。

那时候我的善恶有报观念很强,很关心曲啸的命运,觉的这样一个热爱中共的“好人”,最终会是什么样的命运呢?到了高中、大学,甚至走向社会,再也没有看到有关曲啸的报道。

今年五月份,在海外的一个网站上,看到了一篇文章提到了曲啸的命运。曲啸被中共利用到海外输出爱党主义宣传,面对着海外华人,曲啸讲了自己的故事与爱党感受,在提问环节,有位华人问:中共把你剥夺的一无所有,身心受折磨,你怎么不恨中共还爱中共,这思维正常吗?曲啸听了哑口无言,面色苍白,昏倒在地。回国后,曲啸被送进了医院,再也没有任何中共官员过问一句,被中共彻底抛弃了。

原来,一心跟党走,所谓的坚定党性,不是好人做的事,被中共利用来欺骗民众,成了给老百姓洗脑的工具,做了坏事了,最终得到的是恶报。

文革结束时,一心跟党走,红极一时的北京市公安局长刘传新,听说中共要找替罪羊,“自杀” 了;积极效忠“造反路线”的793员警察、17名军管干部被内部审讯后拉到云南秘密枪决,事后只给家属一张“因公殉职”通知单。他们卖命之后,并没得到长久的利益,却成为了中共用来平息民愤的替罪羊,下场极为悲惨。

今天在迫害法轮功中,一心跟党走的人大有人在。辽宁省大连庄河市光明山镇派出所干警孙学忱,多次出谋划策参与绑架当地法轮功学员,致使数名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孙多次在公共场合污蔑法轮功,谩骂法轮功创始人,并扬言:“这个报应,那个报应,怎么就不报应我。我这不是很好吗?什么‘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我就不退,看他能把我怎么的,我就跟定共产党。”2008 年1 月25 日,孙学忱突发脑动脉血管破裂死亡,时年57 岁。知情者披露,他死时口不能语,目不能视,手脚不能动,极度痛苦。

上海宝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处警察魏志耘积极迫害法轮功,被提为科长,年薪十多万。2007 年初,认识她的法轮功学员向她讲真相,劝诫她。魏却口出狂言:我才不相信什么因果,共产党给我现在的一切,我就为它办事,人总要死的,无所谓。随后又恶言诋毁法轮大法师父,并狂妄地说“看谁活得过谁”。二十多天后,在单位上午开例会之前,魏正拨打手机,突然倒地不省人事,大小便失禁,暴亡。身体变形膨大,五官扭曲肿胀,二目大睁,死相极其恐怖,年仅42 岁。

海南定安县“六一零”(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主任王忠俊,先后把当地法轮功学员十多人非法送劳教,判刑,2003 年11 月,王叫嚷:“你们说的报应在哪?我抓了你们不少人,我还是潇潇洒洒、白白胖胖!”结果不出一月,其独子因液化气泄漏中毒身亡;2004 年5 月其妻跳井自杀死亡,家破人亡。

辽宁省东港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王元军,在迫害法轮功之初,为捞取政治资本,积极充当中共打手,迫害法轮功极其卖力。2001年春天,王元军与政保科长王润龙带领警察到孙桂芝家非法抄家。孙桂芝给二人讲法轮大法救人的真相,劝他们不要迫害好人,害了自己,还会殃及家人。孙桂芝质问他们:“如果法轮功有一天平反了,你们不后悔吗?”王润龙回答:“只要共产党在,法轮功永远不会平反。”王元军回答:“平反了,我也不后悔。”约2007年前后,王元军妻子患脑癌死亡。2013年春天,王元军患喉癌死亡。

这样的恶报例子在明慧网上太多了。善恶有报才是天理,人类社会也是宇宙的一个层次,当然也要遵循这个天理。中共不叫人相信这个天理,是有目地的。它为什么要摧毁传统文化?为什么歪曲、拒绝民主自由的基本伦理?为什么害怕好人多、害怕老百姓都接受真、善、忍?中共是个魔鬼党,建立在谎言与暴力基础上,它的政权不合法,时时存在执政危机。人一旦接受了传统文化、社会上普遍认同的伦理,它的谎言还能掩盖下去吗?没有人相信它时,它还能存在吗?所以中共要打压人间正信,破坏人心,蛊惑人心,当人都善恶不分,是非不明,把作恶当作正理,把行善当作傻瓜时,中共不就抓住了人恶性的一面,可以肆意的盘剥、杀戮了吗?

中共邪灵知道它做了恶没有好下场,它就是要捆绑更多的人上中共的贼船。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为了诱惑人参与迫害,它给你高官厚禄,允许你贪污受贿,更允许你道德败坏,用迫害密令给你撑腰,你参与的越深,它越高兴,因为你已经踏入地狱里了。害人才是中共来在世上的唯一目地。

人总是不吸取历史上正面的教训,被眼前的蝇头小利迷惑了双眼。《九评共产党》利用大量的历史资料阐述了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历史的教训告诉我们: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共产党,谁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九评共产党》)这就是一心跟党走的报应:送掉小命。

明慧网上有一篇文章,讲述了一个法轮功学员给监狱里的警察讲真相,这个警察说,现在监狱里的大小官员吓得晚上睡不着觉,每天都胆战心惊,手里都有贪污的钱财,小则上百万,大则千万、上亿的都有,习近平反腐还没有触及到监狱系统,但是都在胆战心惊的面对了,因为这是迟早的事。为什么他们会有这么多的钱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是与监狱挂着钩的。迫害佛法,迫害修炼人是有大恶报的。

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讲真相?就是要唤醒人的正念与良知,在关键时刻作出正确的选择。这是慈悲的神佛给予人的唯一出路与希望,就看人自己的选择了。善待法轮功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诚心悔罪,广传真相救人,就是大善举,积了大德,生命的未来一定是福报;反之,拒绝真相,还在盲目的坚持一心跟党走,继续迫害法轮功,最终的结果就是大恶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