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新学员 感恩大法的美好

二十二岁法轮功新学员 青儿


【正见网2017年08月26日】

记得是在二零一三年的五月份,我与现在的丈夫相识。他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我当时对法轮功完全不认识,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丈夫给我讲大法是修炼,是以“真、善、忍”作为生活和一切指导和做人的标准。丈夫还给我讲了,大法弘传到了全世界,一九九九年以后在中国所有对法轮功的报道都是造谣和污蔑,并告诉我,他因为修炼法轮功而遭受到中共的迫害。我当时感到震惊,那么小的年龄因为内心的信仰,做好人,而遭到中共的拘留、判刑。随着与丈夫接触的时间长了,我知道他真的是一个好人。

一次去他家里玩儿,丈夫拿出一本《转法轮》让我看一看,说让我对法轮功有个了解。我拿着《转法轮》这么一翻开,从书里掉出了一个书签,书签上边写着“缘已结 法在修 多看书 圆满近”。我就问丈夫,我是不是在跟你结缘,丈夫告诉我说你是来跟大法结缘的,你真有缘分,这是早就安排好的。他告诉我这首诗是《洪吟》里的<安心>。

当我看完一遍《转法轮》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本书太好了,他改变了我的人生。我知道了人为什么活在这个世上。学《转法轮》以后我知道了,人做了坏事都得要偿还,打人、骂人都会失德。我就按照师父的法去要求自己,守心性,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就想着,我是修炼人,不能生气,别人有什么对我不好的时候,不和人家计较。我的整个人都随着修炼大法而改变。

记得一次下班后我和妹妹(我跟妹妹在一起工作)还有一个同事去商场买东西。走到半路上,妹妹说:“你看那人,怎么那样”,那个同事也随着说。他俩就开始你一句我一句的说人家。我说,别说人家,那样不好。妹妹说,“你怎么变了。”我问她:“怎么变了?”妹妹说:“你以前也会跟着说啊。”我说,“我现在学大法了,要按照师父的法去要求自己,所以不能说人家不好。”妹妹就不说话了。还有一次听到妹妹骂人,我跟她说,骂人不好。她就说,“你是不是神经病了,骂人都不行,你以前也骂人,现在连人都不骂了。”我说:“我不骂人,你就说我神经病,那骂人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是我有问题还是你有问题?”妹妹就又不说话了。闲下来的时候我就跟妹妹讲,师父的大法是教人怎么以“真、善、忍”做一个好人,骂人会失德等等,慢慢的她也不骂人了。

有一次妹妹肚子疼,我说你看看《转法轮》肚子就不疼了。她说不看。我说你看吧,不要为了肚子不疼才看,什么都别想。她说那好吧。看了一小会,她说,肚子不疼了。现在妹妹也知道了法轮大法好,也明白了大法真相。

因为工作的机会,我和现在的丈夫相识。父母因为听信邪党对法轮功的造谣和污蔑,知道丈夫是炼法轮功的而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我就给他们讲法轮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被迫害。还对父母说,我就是看上他了,非他不嫁。父母只好说让他上家里看看人。等丈夫去了我家,我的弟弟就跟我爸说,您快同意了吧,人多好啊,大个子,人也好,看着很善良,踏实,又懂事。家里的大爷大妈,叔叔婶婶们都说好。就定下来了。丈夫家也是普通的农村家庭,生活并不富裕。随着接触,我的父母也认可了这个女婿。等到结婚的时候,我父母说一切从简,怎么简单怎么来。

我和丈夫的婚礼都是按照传统的方式办理的。结婚那天天气非常的晴朗,亲朋好友、左邻右舍都到现场为我们道喜,还去了好多的同修为我们的婚礼祝福。在婚庆公司照好的婚纱照上,我和丈夫的头上竟然显现出了十个金色的小法轮,在内心感谢师父为我们鼓励。虽然我们的婚姻一切从简。但是我可以骄傲的说,我是最幸福的新娘,和我现在的丈夫结婚是我最正确的选择。婚后和公公婆婆的关系也相处的很好,从来没闹过矛盾。

现在我也走入了大法的修炼当中,还有很多做不好的地方,和没修去的执着,但是我也会按照师父大法,严格的要求自己。越做越好。一切听师父的话。师父,谢谢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