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知返 坚修大法

北京大法弟子 金叶


【正见网2017年08月29日】

我是一名北京大法弟子,今年五十岁,于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想想当初得法完全是出于好奇,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炼了功。通过不断的学法、炼功,我深深感受到大法的威力。大法教会了我怎么做一个真正的好人。学大法后,我做事上摒弃了以前的做事风格和方式,改掉了很多坏毛病。按照师父教的“真善忍”法理做事待人。学大法后,师父给了很多常人想得都得不到的好东西。修炼后身体也特别好,干活也不觉得累了,每天过的都很自在很开心。家庭也变得和睦了......我也更加严格按照师父要求的“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

二十多年的修炼路,我要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一直呵护着我,给了我那么多的机会。一九九九年,江泽民流氓集团对大法污蔑和迫害,我不能理解和接受,走上天安门上访,但是知道邪党一贯的残忍手段,去的时候心里也是胆胆突突的。后来,我两次被送进洗脑班迫害。第一次去的时候心里很害怕,又想早日回家照看孩子。虽不是发自内心的,但还是说了对大法不敬的话,当时以为糊弄一下就过去了,没认识到这是修炼中严肃的考验,让邪恶钻了空子,后来我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后悔莫及。

二零零八年我再次被迫害,恶警把我从单位绑架到洗脑班,没想到在洗脑班被安排转化我的人竟然是昔日同修!曾经她修的特别好,我一直都很佩服她,当时也没意识到她和邪党是一伙的,就被她绕来绕去的信了她邪悟的鬼话,我又一次的走进了万丈深渊。由于自己修的不扎实,意志不坚定,很想早点回家照顾老人和孩子,就随着邪党的要求写了一些破坏大法的话......但是邪恶也没放我回家,还把我送进了劳教所。当时感觉劳教所如同地狱一般,每天白天被逼着干活,晚上也不让休息,恶警形影不离的监视着。经常放一些污蔑大法的洗脑录像给我们看,不转化就挨打挨骂的受迫害,不给饭吃。长时间的不能学法炼功,还要接受这种身心折磨,我很痛心,身体上也出现各种病业假象,风湿性关节炎,三高症等。现在想起来真是觉得无地自容,觉得自己愧对师父。

从劳教所回来后,我每天学法炼功,师父没有嫌弃我这个曾经犯过错的弟子,帮我净化身体,现在什么病业假象都没有了,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给弟子一次次的机会,一直呵护着弟子走到现在。我一定要勇猛精進,严格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您,师父您辛苦了,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