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车祸的神奇经历

北京大法弟子 金香


【正见网2017年08月25日】

我是一名北京大法弟子,今年四十七岁。一九九七年我喜得大法。修大法后,师父给我净化身体,我也真的感受到了无病一身轻。学大法也净化了我的心灵与思想,以前暴躁的脾气也没有了。我时时刻刻按照师父要求的“真善忍”去做,遇到矛盾向内找,总是保持一个慈悲祥和的心态。这种感觉真好,家庭变得很和睦,全家人洋溢在大法给的幸福之中。我在修炼中不单单有心灵上的收获,还有很多神奇的经历,下面仅举两例。

二零零八年,我三十八岁。有天骑摩托上班,突然一辆农用车直冲我过来,当时就撞在一起,我被甩出去十多米远,摔在地上。当时我没有害怕,心想有师父保护我呐,我一定没事。可是把那位农用车司机和旁边路过的警察吓坏了,问我有没有事,哪里不舒服,要带我去医院检查。我说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我没事,你们以后遇到危险的事情一定要记得喊“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奇迹就会出现,就像我这样化险为夷。他们很开心的说,一定记住!

还有一次,也是骑摩托车上班的路上,路边沟里突然跑出一条大驹子横穿马路,我们正好撞在一起,当时我就被重重的摔在地上。我心里想着有大法在,一定不会有事的。从地上慢慢爬起来之后,觉得身体很轻松,没有任何疼痛,也没有擦破皮肤。我内心无比感谢师父为我一次一次化掉劫难,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接下来我一定会牢记师父的叮嘱,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