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法弟子的修炼体会

山东在京大法弟子 李真


【正见网2017年08月25日】

一、痛苦中得法

我以前腿疼、四肢无力、腰疼、走不动路。家里的矛盾也特别多,和公公婆婆成年到头不说话,谁也不理谁,和妯娌也不说话。我的脾气特别不好,老是记恨,老觉得自己是朵花,别人老是伤害我,从来不看自己的缺点。丈夫有外遇,和一个小姑娘好。让我知道后更是气的不行,眼睛发直,老想喝毒药,一了百了。可是看到没妈的侄女和年幼的儿子。还是强忍着活了下来,每天过的非常痛苦。

1997年5月正当我走投无路之际,一个朋友介绍我修炼法轮功。看《转法轮》后,我明白了人与人之间的姻缘关系和业力轮报。第一遍《转法轮》看完我就认定这个大法太好了,我要一修到底。修炼后家里再也没有了矛盾,身体的病状也都痊愈。家里成立了炼功点,二十多人来我家里学法、炼功。

二、磨难中救人、证实法

1999年720后,我本着为大法说句公道话,来到了天安门情愿。被天安门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给我上背铐,后来又被山东驻京办事处工作人员拉到了一个酒店里,我们好几个大法弟子,被手铐铐在了一起,在那里坐了一晚上。第二天被拉回山东老家,回去后恶警就迫害我们,给我们上访的大法弟子坐“老虎凳”,下边还给垫上石头,坐了三天两夜,后又把我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一个月。

从看守所回来后我和丈夫来到了北京工作。到北京后我又去上访,先后几次被绑架劫回。在北京上班没有我的修炼环境,我不想在这里上班了,大法还在被迫害,师父被冤枉,我要证实法轮大法好。回到老家后我又去北京请愿,在济南被劫回,他们把我关押到了收容所。后来辗转我又被丈夫接回北京。

迫害开始后的几年中,在北京我没有接触上同修,就从老家拿真相资料来北京发。给身边的众生讲真相。2005年我给周围众生发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后被抓到当地的洗脑班,在洗脑班被非法关押了50天不“转化”,我对大法的坚信从来没有动摇过,610的恶人就把我关到了看守所。在看守所我被非法关押了八个月,我就是不“转化”。我们自己没有错,我们就是做好人,不承认这场迫害,后来被判刑五年。

八个月后恶警把我送到了济南监狱,到了那里我就开始反迫害。我不背监规,不挂胸牌,那里的一切我都不配合。他们就给我扒光了衣服冻着我,侮辱我,警察让犹大熬着我,每天晚上不让我睡觉。警察去了我就跟警察说犯人侮辱我。警察说我叫他们这么做的。我就给警察讲真相,讲大法的美好和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告诉他们大法弟子都是在做好人,修炼没犯法。我心里默默的和师父说,弟子不能转化,我要转化就太对不起您了。后来他们对我的迫害减轻一些。在集训队我被非法关押一年零两个月。

后来邪恶又把我从集训队转到监区。转监时集训队迫害我的警察跟监区教导员说这个人在做人上一点都找不出不好来,就是炼法轮功不“转化”。到监区后分为六七个组,每个组都有大法弟子,我就和其他的几个同修配合救人。有一个同修把这个监区的三百多人都记下了名字。我们每个组的同修都去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退一个,那个同修就在名单上划一个,后来只有五十多个人没退。比如哪个组的谁没退,就和别的组的同修交流,别的组的同修就去和这个众生讲真相。在那里边我们形成了整体。要是有同修被迫害,我们就集体反迫害。有一次,一个同修因为不参加奴工,被警察迫害。同修不承认自己是犯人,没有义务给监狱做奴工。恶警就让犯人把这个同修抬到办公室准备进行迫害。我怕同修被打,就跑到办公室拍门,我说不许迫害大法弟子,然后警察就住手了。只要是有同修被弄到办公室我们所有的大法弟子就到办公室的门口抗议,和警察讲真相。他们警察干了违法的事情最害怕,从那以后邪恶对我们的迫害减少了。

新来的大法子弟被关押到这里,同修们不配合邪恶,不带胸牌。警察就在晚上打那些大法弟子,警察怕我们这些关押时间长的大法弟子看到,就把他们的头蒙起来打。有一次晚上,邪恶又在打同修,让我听到了。我就到同道里去喊法轮大法好。过来一个警察值班,我就对她说这里在迫害大法弟子。监区的大法弟子们和警察都出来了。打人的犯人和被打的大法弟子被弄到了办公室,我们也都去了办公室。我就和警察讲道理,警察最后只好说不打了,你们回去吧。在非法关押中邪恶不迫害我了。我们这些个同修形成了整体,邪恶都很害怕。

三、修自己,全家幸福

结束五年的迫害,回到家后,我就证实家里的环境。婆婆和公公住院的时候我伺候他们。家里的被褥多少年都没洗过了,非常的有味儿,我给洗干净后,铺好了。我公公和别人聊天说我今天晚上睡个好觉。在修炼上我就是按照师父的“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丈夫不正当的关系也归正了。我做证实法的事情丈夫也帮着做。丈夫开车和出去挂条幅,丈夫还帮着挂,还跟着我一起去发资料。老婆婆70多岁,老母亲95岁也都接到了我这里,两个老人都修炼,她们愿意和我一起生活。我们一家人在大法的洪恩浩荡下过的非常幸福。

正法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我要做的更好,做个真修弟子,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