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给了我生活的力量

大陆大法弟子 知恩


【正见网2017年08月25日】

九十年代初,丈夫和我开了个小厂子,我们苦以经营,全身投入,很快我们的产品就小有名气了,供不应求,形势大好!可就在厂子健康成长的时候,婆婆的一个举动使厂子很快夭折了,她生硬的往厂子里塞进她娘家人,而且是关键岗位。当时我知道婆婆心不太正,而且平时就不务正业,恐怕对厂子有不良影响。丈夫也知道,只是惹不起妈妈罢了。这关系到厂子的前途命运。丈夫不好意思说,我就提出了不同意见,可婆婆对我大发雷霆,说今后不准我参与厂里的事。丈夫是个大孝子,虽然知道我委屈也没办法,只好听妈妈的。就这样不长时间就开始大笔大笔的资金不翼而飞,几年后厂子就严重的亏损了几十万元,后来就被迫倒闭了。这对我夫妻二人尤其是丈夫心里打击太大,心里憋屈,身体状况也急速变坏。

一九九八年的一天,我有幸喜得大法,请来了宝书《转法轮》。通过一段时间的学法炼功,心里宽敞多了,但是那蒸蒸日上的厂子几年时间就变的负债累累,直至夭折,这巨大的阴影实在难以摆脱。我时常还劝说丈夫,过去了就别太难过了。我家是二层小楼,丈夫要卖房子还些债,我不同意,我说那咱连立脚之地都没有了,帐也还不清,那心里更过不去了。丈夫总觉得对不住我,他说我死了剩下你一个浑身是病的老太太,这几十万元的债不把你也压死呀,我劝他、开导他才同意不卖房子了。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权力,对法轮功发起了血腥的遍及全国的大迫害。本来我得法时间不长,还没有悟到那么多的法理,我虽说坚信大法,也时常在家学法炼功,但是这些年却放松了对自己的修炼。

丈夫去世了,我很长时间才从悲痛中走出来。一天,我捧起《转法轮》认真的读了起来,不知为什么,不管心情多不好,只要一学法心里就宽敞。就这样我天天学法、炼功。

时常有要债的上门,我手里有多少钱就给多少,实在没有就向人家说好话,这些年我浑身是病,什么活也干不了,挣不来钱,把儿子给的零花钱等所有进项自己不花都用来还债。这些年我也还了三分之二了。大家想一想,这巨大的压力,我一个弱小多病的老太太,如果不是学大法,不知我还能不能活到现在。这些年我就是有大法在支撑着。我没有悟到更深的理,还时常被那巨大的阴影干扰着。

与人聊天三句话不过就说起几十万元的债。我怎么就放不下呢?就是这样我感觉师父还在管着我。有一天,我登凳子从柜子顶上取东西,凳子倒了,一下把我摔到了水泥地上,如果不是师父保护我,换个常人这么大岁数肯定摔坏了,可我什么事都没有。别人都说我这两年精神头好多了。千恩万谢慈悲伟大的师父一直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我今后要认真学法,彻底排除、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和干扰,过好这么多年都没过的关,振作起来做个真正的大法弟子。

师父说:“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难。遭罪就是在还业债,”[1]师父还说:“因为人积的这些业力不是一生一世的。修炼界讲元神不灭。如果元神不灭,那他可能就有他的生前社会活动,那么他在生前活动中可能欠下过谁、欺负过谁,或者是做过其它不好的事,杀过生等等,那么就会造成这种业力。”[2]从法中我进一步悟到,这世上的苦是以前生生世世造下的业产生的,我已经得法修炼了,应正面应对。就要把这些魔难视为自己的业力,修炼就要消业,吃的苦越大,转化为德越多,我要的不就是德吗,是好事嘛!还被那些魔难困扰着,总把它当成难,那不就是常人吗?那是我吗?记得同修和我交流过,他说你要勇敢的闯过这一关,你就能上一个大层次。我现在明白了。我请师父加持我,是我应该承受的我就去承受偿还,旧势力的干扰和迫害我绝不承认。

是大法给了我生活的力量,我要振作起来,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层次有限,不妥之处望慈悲指正。

注:[1][2]《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