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从邪党的骗字中跳了出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25日】

自从迫害开始,一直是女儿给我生活费及其它费用。这次去看朋友,想去女儿那取三百元。心想盘算着,用几十元买点水果,再给朋友二百元,对方肯定不收钱,因为知道我的情况,拿回来,自己多了二百元多做点正事,心里美滋的。

又一想,对方不收拿回来不告诉女儿也没做到真呢。

又一想,那就拿回来去女儿家,讲明实情,把钱还给女儿。女儿肯定不能要,这样,既做到了真,又多了二百元,缓解经济不足。

绕哇绕,想起来我是炼功人哪,怎么变着法的骗女儿呢?什么时候学会了骗呢?开始想以看友为由骗二百多;后又想以真做掩盖,以还给女儿为由骗,绕来绕去,不都是在邪党的九大基因的骗字中绕吗?

于是,按照炼功人的标准,从生活费中拿出几十元钱买了点水果去看友。走出家门,身体那个轻啊!就象脱掉一层壳。

向内找自己,开始女儿给买东西时,还想给女儿省点,因此少买、买价格低的;后来又想多买点也行,善待大法弟子对她未来有好处,我省点,多做正亊。

求利的心起来了,外边也变了,有好几个月女儿没给买东西,连端午节也没买东西。当时我向内找,找到了求心、利心、贪心、节日应该看妈心,发正念清除了这些人心。

今天才真的找到这些人心的根,还有邪党的骗、邪党的内斗、旧宇宙的为私为我的私根。用多做正亊掩盖那个利、那个骗、那个斗、那个私;用善待大法弟子对她未来有好处,掩盖那个利、那个骗、那个斗、那个私。执著心用做正事包起来了,不易查觉。

有人说,中国人搞窝里斗,而我的骗念搞家里斗、母女斗。在从女儿给生活费这件事中觉醒!觉悟!终于从邪党的骗、斗中跳了出来。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家里做就跟着吃,家里不做也不想,” “人家给什么就吃什么,”。今后一定不忘自己是炼功人,用师父的法归正一思一念。

  一点体悟,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