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正心态多救人

北京大法弟子 李真


【正见网2017年08月2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名北京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二岁,我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大法。在得法之前,身体一直不好,有胃痛、高血压、颈椎病等很多毛病,成天往医院跑。后来有一位亲戚告诉我,“我接触了一种功法特别好,炼功祛病健身不需要吃药了。不过主要是提高心性。大法师父是往高层次上带人,得修去各种执着心,才能得到真正的提高......”我一听就很有兴趣,当天晚上就去他家跟着学法炼功,一听那炼功音乐就已经很吸引我了,后来我一有时间就去他家学法炼功,也正式走入了大法修炼。修炼后没几天,我就发高烧像得了重感冒一样起不了床,但是也没有打针吃药,没几天我奇迹般的退烧了,还浑身轻松。我悟到这是大法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

我在单位食堂上班,地上长期都有水,湿嗒嗒的,有次不小心滑了一跤,摔在地上感觉腰部剧烈疼痛,一时起不来。我就合着眼想师父的讲法:“什么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各地讲法十》〈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但是当时心性没到位 ,并没有按照师父讲的法去做。在单位领导的关心下,我被司机送往医院检查,结果检查出“第十二节胸椎骨折”,需要做手术。我说:“我知道咋回事就行了,我不想做手术,医生就先给我输点液吧。”可是输液针就是扎不进去。我马上明白过来了,我是炼功人呐,我能有病吗?!

回家后我就学习师父的《转法轮》和各地讲法。心想,是自己学法太少,三件事都没做好,以至于今天出现这样的事情。没有第一时间把自己当作炼功人,才会出现这么难受的状态。反思之后,没几天我就能下地活动了,继续炼功没几天,腰疼就好了。后来,单位给了我六个月的工资表示补偿,就算这事情过去了,女儿愤愤地说:“妈呀,这也太少了吧,怎么也得给个几万块补偿啊,我心里不平衡着呢!您真是学了李老师的《转法轮》思想境界不一般呐,我佩服您。”

有一天下班,天阴沉得很,也快天黑了,我在娘家正在给侄媳妇讲真相劝三退,我说了很多,她就是不肯退,还没好气。我心里就有点生气了,心想“好心救你们,你们还这个态度”。眼看天就要下雨,就想:这次说不通就下次再来吧。从他家出来,我披着雨披走着。一股风掀起雨披挡住了我的脸,电动车撞在路边栏杆,我就滑進了路边马路沟,车把也歪了。我很轻松就爬上来,电动车也很容易就拖上来,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看护我,保护我。雨下的越来越大,我就这么歪着车把骑回了家。回家后向内找,知道自己讲真相没讲好,自己还生气,没有符合修炼人的状态,走在神路上的人怎么能是这个态度和心态呢!摔个跤也是在警醒自己。

通过这事我也认识到了大法的严肃性和大法弟子的责任,我以后一定要摆正心态抓紧时间多救人!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