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控告迫害者就是在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17日】

同修推荐明慧网交流文章《整体配合 营救五名同修回家(1)(2)(3)》和正见网交流文章《由被迫害法轮功学员获国家赔偿想到的》,看后感觉真好。18年来同修们忍辱负重奋不顾身的讲真相,救众生。让无数的人认清了中共,三退保住了命。但还是有那么一些人,尤其是公检法司中的一些人,无论怎么听真相,听多少,都依然麻木不仁,明知自己的行为是违法犯罪的,却为了自己的利益,继续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卖命。想救它们,只靠过去的那种讲真相、发真相信、律师以做无罪辩护的方式从法律层面讲真相、打真相电话等等方式,都很难打动它们了。天象变化下,人间的正法形势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化,正法進程已到了最后的时刻了,用控告的方式惊醒它们,可能是挽救它们的最后方法了。

摘录几段文中律师在法庭上的正义陈述,就能看出这种方式的警示效果了。

“律师对法官说,公诉人说的这个罪名跟我的当事人没关系,同时请公诉人出具法轮功的相关法律来看看。公诉人说是根据两高的司法解释。律师说两高的司法解释是法律吗?立法权是全国人大不是两高,你是法律系毕业的,不会这个都不懂吧?公诉人被律师说的当时无言以对。”

“当律师再次指控所有参与此案件的人都犯罪时,并当庭对着公诉人说出公诉人的名字加上犯罪嫌疑人时,并说出已构成徇私枉法罪时,在那一瞬间,公诉人的脸一下红了,两只手不停的在动,以掩盖自己心虚的情绪,因为公诉人后来再发言时,语无伦次的,声音很弱,轮到女公诉人发言时,也草草收场,也不敢再抬头看律师,与开头判若两人。”

“当律师又指控到法官时,同时说出法官的名字,也涉嫌徇私枉法罪,如果给当事人判刑的话,就控告法官徇私枉法罪等,这时的主审法官瞬间头耷拉下来了,只听到律师直呼法官的名字和所涉嫌犯罪名后,下面的法警一片喧哗,非常诧异,有史以来第一次当庭听到律师的控告。”

“律师还特意强调,书记员记下律师的当庭控告法官和检察官的内容,不准遗漏,因为控告的内容要订到卷宗里的,以后法官等人的个人档案里就多了一个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了,仕途可想而知。”

对恶警的震慑也是如此。文中讲“律师回到本地的第一时间就让A同修的家属配合打印了二十多份律师写的法律文书寄到那个地市里的各个公检法、政府、纪检等部门。有力的震慑了当地的公安,后来公安去非法提审A同修的时候,不像先前那样凶恶,还表现的很害怕的样子,说,你把我们都告了,国外也电话不断,还说以前从来没接到国外的电话。还说,这个地区从来没有人请律师,法轮功不但没罪,警察还犯罪了。警察都不知所措了。”

文中谈到了律师的观点。“律师说,控告是与他们的利益直接挂钩的,比如有时在庭上,一些律师做了无罪辩护,法官可以理睬可以不理睬,但加上控告就不一样了,律师的辩护意见是要写到卷宗里的,法官看到卷宗里自己的名字还加上犯罪嫌疑人的称号,你想他是什么滋味。再想升官的人,那也是污点啊,能升上去吗,好升吗。与他的利益挂钩,他不要考虑考虑?”

文中最后展现了大法弟子慈悲的心声:“但我们更希望的是通过人的这一层理的具体表现,来挽救绑架者和它的同行们。让对绑架者的控告、起诉、判决能成为更多的公检法司人员再做恶时的警钟,从而放弃作恶,改过自新,给自己留下回头的机会。让对绑架者的控告、起诉、判决能成为对更多的中共的公务员(尤其是公检法司人员)的棒喝,成为它们得救的最后的一个契机,在大淘汰来临的最后时刻,能借此猛醒回头,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三退保命。”

好文摘录,交流共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